网大电影《星座男女》定档1月25日全网上映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4 16:03
来源:

  一部由湖北誉合信泰文化传播、武汉汉和图文化传播、广东飞娱影业联合打造的青春爱情网络大电影《星座男女》定档1月25全网上映!。

  讲述了一个关于J4路车上缘分不老的故事、一段流行感冒时期的故事、你相信缘分吗?本片由导演金宜鸿执导、领衔主演唐菲、肖扬轩、李佳轩、姜博、姚璐、高帆!

  无畏无惧、坚信爱情、十二星座性格大分析

  一次擦肩、一个回眸、遇上今生对的那个人!

  四年前,摩羯座的夏雪男在J4路公交车上偶遇双鱼座的余雅婧,一见倾心。夏雪男在车座位上捡到余雅婧遗失的一条手链,却从此失去了联系、为了找到余雅婧,夏雪男在电台发起了寻找J4路车女孩的启示,不料处女座的井川遥听见后,冒充余雅婧见到了夏雪男,井川遥对夏雪男也一见钟情。于是,便以星座和爱情的匹配关系来从中作梗,破坏夏雪男和余雅婧的爱情!不料鸡飞蛋打,败走麦城,最终夏雪男凭着执着打动了余雅婧,成功牵手、这一路,追着缘分,找到了你!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