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批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全额还款 外联出国再攀高峰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04 11:26
来源:

赶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国内快速移民领军品牌外联出国为投资者们送上了一份惊喜大礼。

  就在昨天,外联出国收到了来自克利夫兰基金的项目返款告知书,这是近2个月里外联收到的第三个项目还款通知。它不仅意味着外联出国的EB-5美国投资移民全额还款项目数上升到了第26个,再度刷新了由自己创造并保持的行业纪录,同时,也意味着外联CIF安永大楼一期项目投资者将在这个2月份陆续收回50万美元投资款,为自己的EB-5投资画上完美句点。

   1.jpg

 

 

  外联此次还款的项目是全球著名会计事务所--安永(Ernst & Young)会计事务所高18层、总面积达44,000平方米的全球总部大楼,同时入驻该大楼的还有美国著名律师事务所Tucker Ellis & West的总部。

   2.jpg

 

 

  据粗略统计,目前EB-5市场上有八百多个区域中心,运营着数百个EB-5项目,但其中能给予投资者全面的绿卡和还款保障的项目却不多。作为最早一批在国内推广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专业机构,外联出国发展至今已有20余年,国内外庞大的研究型项目团队是外联严选项目的基础与关键。迄今,外联已参与管理投资资金超过数百亿美元,无一失败,帮助数千户家庭加速通过移民局审批。此外,外联首创海外项目中心,是业内最早开展海外投资移民项目研究的公司,为投资者的成功移民之路提供强大的专业支持。

  在一位位客户成功拿到绿卡时,在一个个还款记录相继被刷新时,外联的专业性不断得到验证和肯定,行业领军品牌的形象不断深入人心。

  帮助更多家庭追求更美好生活是外联出国不变的坚持,而“梦圆美国“是很多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定义。作为近年来移民美国最主要、最便捷的方式,美国投资移民EB-5却正面临巨大考验。

  原本于12月9日到期的EB-5区域中心法案虽已顺利搭车临时决议案而再获延期,直至2017年4月28日。但是,移民局的EB-5改革建议稿已经正式公布。其中对投资人影响最大的两点是:

  1. 增加投资额:由于移民局的最新改革文本披露,金额从50万美金最低调整为135万美金,最高则会达到180万美金。

  2. 变更TEA的认定:一线城市房地产项目可能不再享有TEA认定

  在2017年4月11日前,针对新法规提出的意见,DHS会公布法规的最终版本,并开始实施。

  接下来的几个月无疑是投资者免于政策变更风险,成功移民美国的绝佳时机。外联竭力为您献上EB-5改革最新动向的同时,也为锁定了赶搭50万绿卡末班车的最佳方案——巴肯石油项目,这是目前市场上相当稀缺的已获移民局批准,拥有100%绿卡保障的快速获批项目。更重要的是,巴肯石油在新政下可免于排期,相比投资其它项目可更快拿到绿卡,享受美国的高品质福利、教育和生活。欲锁定项目有限名额,请立刻拨打:4000-851-851。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