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道网创始人&CEO周汉受邀参加上海科创集团年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07 09:57
来源:

 以“新平台 新机遇 新格局”为名的2017年上海科创集团系统迎新年会于2017年1月18日于上海科技馆隆重召开,作为上海科创集团投资的唯一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融道网·生菜金融(www.shengcaijinrong.com)创始人&CEO周汉受邀参加年会,并参与主题为“投贷联动”的圆桌论坛。

   1.jpg

 

 

  上海科创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沈伟国致词

  打造“新平台”

  周汉表示,2014年上海国资委直属上海科技投资公司(后更名为上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战略投资融道网,并将其2011年承担上海市10亿专项资金所投资的10家担保公司、2家小贷公司、1家保理公司的资源进行整合,推出了生菜金融网贷平台。时至今日,融道网·生菜金融已经成为上海科创集团科技金融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年以来,融道网·生菜金融累计成交量接近40亿元,其中2016年达27.68亿元;与科投系担保公司合作的“保必贷”三年内帮助了上海400多家次中小微企业,完成了超过10亿元贷款服务,并促使科投系内的担保公司转变了业务结构,从原来以大单(单笔700万元左右)为主,转变成为单笔100-300万元为主,不仅分散了风险,而且更加有效地服务了科技型小微企业,正呼应了科创集团本次年会的“新平台”主题。

   2.jpg

 
 

 

  融道网·生菜金融创始人&CEO周汉

  在2017上海科创集团系统年会上发言

  打开“新格局”

  本次年会,周汉与上海科创集团科技金融部经理童跃农、张江小贷余洪亮总经理、创业接力担保王萌总经理、国开行上海分行孙晴川处长、上海益修陆均总经理共同参与了主题为“投贷联动助力小微”的圆桌论坛。

  周汉表示,从2015年开始,融道网·生菜金融就与上海科创集团合作进行投贷联动的试点。两年来,已经为柯力士信息安全、上海益修、叮当网络等企业完成近2000万元的融资服务,有效地帮助了这些企业解决发展过程的问题,也打开了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新格局。

  周汉在论坛上宣布,融道网·生菜金融还将利用与宝山区合作的“宝山区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的丰富资源和服务经验,推出科创融资服务卡,为科创集团系内的企业提供股权和债权融资服务。

   3.jpg

 
 

 

  新平台·新机遇·新格局

  抓住“新机遇”

  正是服务中小微企业融资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令融道网·生菜金融获得了上海市政府颁发的“2014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提名奖”,宝山区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也于2015年正式升级为“张江宝山园科技融资服务平台”,两年内已经帮助300多家中小微企业完成了4亿元的融资。

  融道网·生菜金融也因此获得了日本NHK电视台的关注,将融道网作为《巨龙中国》大型记录片第二集“注资成长型产业 14亿人的资产投向何方”的主角,向全世界展现中国互联网金融,如何在中国经济转型期发挥“南水北调”作用,将14亿人的资金引入最具活力的中小企业和实体经济——NHK敏锐地发现了中国转型中的症结所在,而抓住这个新机遇的,则正是以融道网·生菜金融为代表的新兴金融——这也正是2014年上海科创集团、2015年上汽集团、上海仪电集团入股融道网的重要原因。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