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ave联盟在ISE 2017展会为全球安装商演示Z-Wave认证安装工具包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08 10:13
来源:
 Z-Wave馆将展出各成员企业的最新智能家居设备以及Z-Wave项目的新安装工具包
 
Marketwired, 2017年2月7日荷兰阿姆斯特丹ISE 2017——9-D160展位——
 
致力于促进Z-Wave无线智能家居协议的全球会员组织Z-Wave联盟(Z-Wave Alliance)将在ISE 2017展会开设Z-Wave馆。该联盟还将演示一个全新安装工具包,让专业安装商安装测试Z-Wave智能家居网状网更容易。
 
Z-Wave馆将在ISE 2017面向集成商展出智能家居产品和服务。参展会员企业包括:
 
·Aeon Labs
 
·CBCC Domotique SAS
 
·Goap (with brand Qubino)
 
·厦门立达信光电有限公司(Leedarson Lighting Co., Ltd.)
 
·Neeo
 
·Sprue Safety Products
 
·Vision-Elec. Technology Co., Ltd.
 
·Vitrum (ThinkSimple)
 
Z-Wave馆还将设置Z-Wave互动墙,这是一个展示照明灯具、传感器、自动调温器和控制中心等最新Z-Wave智能家居设备的窗口。Z-Wave馆还将演示一个由联盟设计的新工具包,帮助集成商、经销商和服务提供商为家居控制项目安装Z-Wave网状网。
 
Z-Wave联盟执行董事Mitchell Klein表示:“ISE是一个让我们与欧洲安装商交流和展示Z-Wave生态系统最新产品的展会。我们很高兴演示认证安装工具包(Certified Installer Toolkit);我们希望Z-Wave网络不仅容易安装,而且容易维护和排查故障。”
 
Z-Wave网络从本质上说易于搭建和运行,但间或也需要一些试错,以便高质量、高可靠地安装。技术专业人士需要强有力的工具,以便在他们的项目中减少猜测——Z-Wave联盟即为所有Z-Wave智能家居安装开发了这款工具。Z-Wave认证安装工具包已在2016年的美国家庭智能化设计及安装博览会(CEDIA EXPO)上首次展出,它是一款维护和诊断设备,以文本和图形方式提供Z-Wave网络健康和稳定性信息。这款工具测量Z-Wave射频无线信号,为解决设置或升级时出现的配置或兼容性问题提供帮助。
 
Z-Wave认证安装工具包有以下特性:
 
·内置web服务器允许将工具包置于客户的Z-Wave网络并用任意web浏览器通过Wi-Fi连接。
 
·Z-Wave网络嗅探器(ZNiffer)功能——将显示工具放置区域发生的Z-Wave发送情况。
 
·频谱分析器——将显示有关Z-Wave频率范围的基本信息。
 
·全球使用和语言支持;支持Wi-Fi和以太网连接,支持USB口扩展。
 
所有新集成商付费会员将免费获得Z-Wave认证安装工具包。所有软件更新和升级将向有效会员免费提供。所有联盟会员可购买额外工具包。
 
Z-Wave认证安装工具包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上市。
 
了解Z-Wave联盟详情,请访问 http://z-wavealliance.org 。了解Z-Wave在ISE 2017的最新信息,请在Facebook、Twitter和LinkedIn用#ISE2017标签关注Z-Wave联盟。
 
关于Z-Wave
 
Z-Wave(R)技术是一项获得国际认可的开放性ITU标准(G.9959)。这项技术是目前市场上领先的无线家居控制技术,全球已有1700多款产品经过互用性认证。Z-Wave标准由Z-Wave联盟代表,已得到全球超过450家公司支持,该标准是智慧家居解决方案的关键支持引擎,适用于安防、能源、酒店、办公室和小型商业应用。
 
Z-Wave(R)是Sigma Design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IGM)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关于Z-Wave联盟
 
Z-Wave联盟成立于2005年,是一个由致力于强化Z-Wave作为无线家居控制产品标准的家居技术领域里的全球领先厂商组成的企业联盟。联盟的主要成员包括:ADT、FAKRO、FIBARO、Ingersoll Rand Nexia Intelligence、Jasco Products、Leedarson、LG Uplus、Nortek Security & Control、SmartThings和Sigma Designs等公司。联盟成员引领家居控制市场,提供能提高舒适性、便利性、节能和安全性的尖端产品和系统。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第21E条所述的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Z-Wave联盟成员资格的好处和在产品中采用Z-Wave的好处(特别是Z-Wave设备的互操作性和安全特性)的陈述。由于存在多种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会有很大不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相关地区的消费者和客户对Z-Wave联盟和Z-Wave技术的接受度,Z-Wave联盟与业内同类联盟竞争的能力,Z-Wave技术在市场上与其他技术或相关产品竞争的能力以及在公司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包括10-Q表季报)中详述的其他风险。读者请注意,不要盲目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它们只是根据目前情况做出的预测。即使在本文发布之后发生某些事件或情况变化,或者需要反映出现的意外事件,我们也不承担公开发布或以其他方式披露对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任何修订的责任。
 
媒体联系方式:
 
Caster Communications, Inc.
401.792.7080
 
Ashley Daigneault
ashley@castercomm.com
(401) 651-3242
 
Alexandra Gil
alex@castercomm.com
(401) 792-7080
 
浏览数字图像请登录:www.castercomm.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