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热地板风潮来袭 百嘉信地板引领行业品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08 11:44
来源:
 

  百嘉信木业(苏州)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公司位于“中国实木地板之都--南浔”,地处浙苏环太湖经济带,建设有大型的现代化地板生产基地,并依托地区产业链资源优势,以纯实木地热地板为产品核心构架,开创了集科研、制造、销售、服务四位一体的系统化发展格局。

  百嘉信地板招商电话:13656254825

  百嘉信地板作为中国实木地热地板行业发展的先驱,将技术科研与产品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命脉。为了更好的实现技术与品牌的双向升级,引进更先进的产品制作技术与工艺,企业与意大利设计巨匠NiccoloPatrickDaniel(尼科洛·帕特里克·丹尼尔)大师共同组建了“PECSEN原木暖居系统设计中心”,将意大利传世制作技艺与中国传统木作工艺相结合,为实现实木地热地板的功能化、系统化发展奠定了全新的思路。

  今天您看到的任意一款百嘉信的原木地热地板产品,均属于不可多得的传世珍品,绝对值得您拥有。

  1、居健康、家安全

  PECSEN原木地热锁扣地板产品,采用天然原木为原料加工制作而成,胚料中不添加任何胶合物及其它化学物质,是真正健康安全的家居地面装饰材料。

  2、不变形、耐地热

  PECSEN原木地热锁扣地板产品实现了地板的整体联结式铺装,让整个房间的地板进行整体膨胀和收缩,而伸缩的空间则预留在了踢脚线下面,由此避免了地板拔缝、起拱等问题,完全满足地热系统铺装需求。

  3、无异响、免噪音

  PECSEN原木地热锁扣地板产品不需要钉子和龙骨,更在其连接部植入了蜡封与静音膜技术,彻底解决了普通实木地板铺装后产生异响响的问题;

  4、易打理、更健康

  PECSEN原木地热锁扣地板产品,有别于平扣地板每片地板之间必须预留伸缩缝,这成了藏污纳垢和细菌滋生的空间,龙骨吸收空气中水分后不通风,容易霉烂长虫。而锁扣地板是无缝安装,不用龙骨,从根本上避免了这一问题的发生。

  5、省空间、更敞亮

  PECSEN原木地热锁扣地板产品,不需要打龙骨可节省房屋立体空间,按高度5CM计算,100平米的房子可以释放立体空间5m³以上,相当于一个组合式衣柜的使用空间。其次不使用龙骨还可以从辅材到人工多方面大大降低选装实木地板的装修成本。

  6、可拆装、重复用

  PECSEN原木地热锁扣地板产品,不同与平扣实木地板需要用钉子把地板固定在龙骨上的,一旦拆卸就意味着报废,平扣实木地板相当于是一次性消费品。而我们的锁扣实木地板则可以随意拆卸重装,尤其是在发生人为损害或遭遇意外泡水等情况,可以实现拆卸重装,可为您避免更大经济损失,如果您愿意它也可以伴随您乔迁新居继续为您或您的孩子继续服务。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