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O联盟发布安全、隐私与身份识别工作组章程 聚焦跨标准方法及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0 10:33
来源:

Marketwired美国加州圣何塞—2017年2月9日—IPSO联盟(IPSO)宣布,其安全、隐私与身份识别(SPI)工作组发布了工作组章程。章程为工作组提供了一个框架,帮助行业通过确定和描述基于IP的智能物件的授权、认证、隐私、完整性和机密性服务的最佳实践,以解决IoT安全互操作面临的紧迫挑战。此外,SPI工作组还将应用如plugfests和hackathons等众包方法确定针对所需功能(未被既有标准定义)的互操作性解决方案。

   IPSO联盟总裁兼主席Christian Légaré表示:“技术工作组是IPSO实现促进物联网发展目标的关键,我们的成员表示SPI是他们的首要任务。通过制定和发布章程,SPI工作组阐明了自己引领行业并改进物联网安全与隐私的愿景。”

   首要工作包括范围广泛的白皮书,将在以下关键领域提出建议:

•物联网可信根:整合多种方法,允许资源受限的物联网设备在运行前验证代码,对其他设备建立可信度并安全地与它们相连。

•跨域安全策略配置文件:允许智能物件跨多种不同实现方式和协议进行安全通信。

•消息级签名、加密和密钥管理:通过将安全性迁移至消息本身,允许安全使用任何传输方法或标准。

•物联网隐私最佳实践:全面概述为物联网设备和服务实现隐私的最佳方法。

   除白皮书外,SPI工作组还将对IPSO的首要目标“实现物联网标准的互操作性”做出努力。这方面的第一项工作是对IPSO已取得的工作成果和初始模型(meta models)进行安全、隐私和身份分析。

   有意加入讨论?请联系IPSO联盟,了解会员有哪些好处。

关于IPSO联盟 

   IPSO联盟是一个由多个行业的全球性公司和非营利性组织组成的全球论坛,致力于开发智能物件框架定义,强调身份识别和隐私保护。IPSO联盟向任何支持以IP方式连接智能物件的组织敞开大门。了解详情,请访问:http://www.ipso-alliance.org/ 。 

媒体联系方式: 

Eric Lawson

Impress Labs

eric@impresslabs.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