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帛定制创始人甘汶灵做客《时尚风向标》:旗袍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5 14:43
来源:
    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下午6:00。锦帛定制创始人甘汶灵做客成都人民广播电台——《时尚风向标》栏目。在本次的采访之中,不仅介绍了锦帛定制的师资力量与业界口碑,更介绍了旗袍定制的考究与文化,甚至在本次访谈之中谈及了中国的“软黄金”香云纱,带大家与“旗袍文化”进行一次情人般的亲密接触。
 
    成都人民广播电台,始建于1950年,作为中国西部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通讯枢纽,四川省省会城市的主流媒体,成都电台坚持专业化办台、企业化经营台的方向,凸现都市特色,以快速全面的新闻资讯,方便及时的特色服务,精致时尚的音乐娱乐,成为影响力不断提升的西部地区一流电台。
 
    而《时尚风向标》栏目,则是专注于国际秀场、明星大咖的故事分享、产业文化等项目的高人气广播栏目。服务于四川境内中高端客户,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时尚、餐饮、文化、娱乐类目的参考场所。主持人齐扬和李颖两位老师,也是拥有丰富的广播经验与互动意识,往往让听众身临其境。
    而“锦帛定制”作为四川境内最具影响力的服装定制企业,始于1998年,2008年签约成为成都电视台主持人服装定制单位,2013年3月27日正式成立成都锦帛服饰有限公司,2016年被授权为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制定服饰,中国丝路电商模特大赛最佳合作伙伴。
 
    据了解,成都人民广播电台《时尚风向标》栏目邀请“锦帛定制”创始人甘汶灵女士来到节目现场,主要是想通过一系列访谈了解传统服饰、品牌文化与甘汶灵的个人故事。节目分为四个环节,分别讲述“品牌起源”、“产品种类”、“细说旗袍”与“相关搭配”四大主题。
    在第一个环节中,甘汶灵与两位主持人谈及了做“品牌起源”的原因,发展经过,以及发展过程中的一些小故事。在交谈过程中,李颖主持人做出总结称:“现在人们渐渐从时尚、洋装这个主题渐渐回归,归回到‘文化’这个大类目上,是锦帛旗袍改变了人们的意识形态。让文化类目的服装主题,重新回归到生活当中。”
 
    第二个环节中,让大家了解到,“锦帛”不仅在旗袍产业拥有极高的口碑,甚至在时装、工装、正装、团队工作服领域也有着独特的认知与理解,许多的大型企业,包括“成都形象窗口”成都博物馆之类的国营单位,也会与“锦帛”产生文创产品的合作。
    并且,“定制”更符合现代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在定制的过程中,甘汶灵也会以“朋友”的姿态相交,让服饰行业变得更简单纯粹。在交谈过程中甘汶灵董事长还分享了自己一个理念:“我们提供零风险购买服务,在客户购下服装后,在允许的条件状况下,可提供重新制作与整改。并且我们的售后机制是百分百售后,若客户在定制服装后,因为自身体型变化的原因,导致服装无法穿上,我们都进行全免费的调改。”
 
    第三个环节中,就谈到了“锦帛定制”中最权威,也是在四川省境内最具影响力的旗袍定制产业。其中甘汶灵董事长就谈到了蜀锦蜀绣旗袍长短、质地、风格,以及区分旗袍的类型。其中甘汶灵就谈到了中国的“软黄金”,也被称为穿在身上的中药——香云纱,并分享了相关的运用知识与技巧。
 
    第四个环节,就谈到了“相关搭配”的问题,成都的女孩子适合怎样的旗袍。甘汶灵董事长提到:“我们锦帛在衣服的尺寸上划分比较多,有40多个尺寸。因为旗袍是很讲究的服饰,一定要完全合身,不然就会出现‘多一分则多,少一分则少’的状况。”
 
    甚至在节目当中,甘汶灵董事长还提到了旗袍的相关文化,比如穿着旗袍的礼仪,坐姿,站姿,发型,配饰等问题。
 
    在节目的最后,甘汶灵董事长还分享了自己填的《采桑子》:“十年素手裁云锦,几过楼兰。织就冰纨,喜看红颜点黛山。千枝万点凌霜俏,花重尘寰。放眼斑斓,不信人间是大寒。”而这首词,就伴随着甘汶灵董事长的人生经历渐行渐远,而“放眼斑斓,不信人间是大寒”,也是代表着她对人文形态与社交状态的一种期盼。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