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搜财理财专家的锦囊妙计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1 13:58
来源:

确立目标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国民老公的老爸王健林都说了,“首先你得有一个小目标”。

  确实,人生的方方面面都需要有目标来指明方向,不然就如无舵的船一样,随风飘荡,无凭无依,最终彻底失去自我掌控的能力。

  而在我们的生活中,理财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保障你的生存条件,决定了你的生活品质,所以我们必须要给自己或家庭理财做一个详细的目标规划。2017年,你的理财目标确定了吗?

  理财的一个中心三个基本点

  一个中心:以管钱为中心。

  三个基本点:攒钱为起点,生钱为重点,护钱为保障。

  1.你需要设定自己每一个成长阶段的理财目标

  我们做不到赚它一个亿的小目标,但是我们可以为自己的每一个成长阶段设立理财目标。

  每个人生阶段,都有一个目标要达成,理财就是要根据自己的理财目标去一步一步实现。比如近期要买房,买车,或准备出国等等,但是目标制定要尽可能具体化,步骤详细,有确切的期限,理财目标最好不要放长线。

  2.需要坚持每天记账

  上班族理财少不了要学会记账,如果做不到当天记账,至少也要做到三天记账一次。记账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清楚掌握金钱花费流向,另一方面还能借此保持对物价的敏感,在消费时能有个参照对比。养成天天记账、算账的好习惯,收入永远要大于开支。

  3.学习理财知识

  理财是一种熟能生巧的技能,完全可以通过学习获得,学习理论的目的不是非要成为投资高手,而是具备基本的理财判断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4.学会合理投资自己

  年轻人要懂得并且舍得投资自己,上班族理财除了要学会给钱投资,还要投资自己,全方位提升自己的学识、能力,内外兼修。投资自己是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通过自我投资不断增加自己的价值,是一个回报率最高的理财方法。

  5.稳定理财保险

  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需要购买家庭医疗保险、意外保险、重疾保险等保险,另外还可以购买一些带有理财功能的保险,这样保险理财两不误。

  6.强制投资

  收入像一条河,财富是你的水库。理财就是管好水库,开源节流。考虑到有些上班族已经成家,这里举个例子,假如一个家2个人,月收入加起来10000元,除去平常的吃、穿、住、行等方面的开支4000元,那就还剩余6000元。可以将这些剩余的钱拿来进行强制储蓄,养成存款的好习惯。提前规划,延迟享受。

  7.留够备用金

  存够6个月的家庭生活开支的费用后,开始投资稳定的理财产品,买分红保险、债券、银行理财、支付宝理财等等,让钱赚钱。

  8理钱、生钱、护钱

  要说的还是保险,“护钱”也很重要。对于年轻的上班族家庭,风险承受能力较强,就可以尝试一下具有理财功能的保险,这样既起到了一定的保障作用,同时也满足了小家庭的理财需求。

  点点搜财,理财、保险、证券、信用卡功能配套齐全。小额+定投对于时间不是很充足,但是有固定工资的上班族是再合适不过了。全方位满足你安全、稳定、高效的投资需。2017年请抛弃那些陈旧笼统的目标,把精力和时间都投入到可执行的理财计划中吧!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