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德医,御养千年——尊儒集团御养德医堂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3 17:27
来源:

  2017年,尊儒集团创立了御养德医堂,这或许将在若干年后成为大健康行业发展中的一个标志性事件。一直以来,御养德医堂都秉承“传承中医精粹,绿色健康养生”的经营宗旨,让大家重新感受、思考中医的精妙,而御养德医堂传承百年的古方也让消费者领略到了中医养生的神奇。

  我国中医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已基本形成,历经千年的总结与发展,在现代已经有了深远的影响。中医以阴阳五行作为基础理论,讲究阴阳调和,使人体达到平衡而康复。任何事物的发展都要取其精华,弃其糟粕,而御养德医堂正是在传统古方上加以改良,结合现代高新科技,研发出的产品绿色安全无毒副作用。

 

  此外,御养德医堂创新经营模式,采取跨界整合“六店合一”盈利模式,一经上市,连锁店遍布全国各地,被业内专家普遍看好。“跨界整合,六店合一”的商业模式在实战营销中取得了巨大成功。

  百年德医,御养千年,御养德医堂始终兢兢业业,坚持自己的经营宗旨和原则,用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每一个消费者满意。联系方式:13632332200(王先生)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