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蜜蜡·猛犸牙·橄榄核雕——诚招全国代理,一件代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5 07:36
来源:

本店经营批发各种规格尺寸的蜜蜡手串项链以及挂件,南工舟山橄榄核雕,还有猛犸牙手串项链和摆件等产品,全部一手货源,无任何中间商。

本店所有产品全部是工厂店一手货源,常年直销苏州、廊坊、北京、上海、山东、哈尔滨等地。

本人占有产地供货质优价廉的优势,本着商户至上的原则,直接与商户交流,减少了二手交易的过程,使商户直接受益。我们的宗旨是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服务周到,共同发展!有需要的商家请从速联系,更欢迎商家能前来本店考察,为方便新客户了解可直接来电13682557299咨询,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本人微信,诚招全国微商代理,一件代发。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