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Z果冻成澳新减肥爆款 悬赏1万澳币寻减肥达人上千澳人“请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5 15:28
来源:

  一场轰动南半球的,“撒钱买肉”活动正在上演。记者获悉,日前,新西兰基因科技领域巨头EZZ携旗下爆款基因减肥果冻,开启了一场火遍澳新两地的减肥“battle”。6月16日起,由EZZ基因减肥果冻发发起的“拜托了,果冻!”减肥挑战赛第一季正式开启,上万澳元的奖金池吸引上千人报名“请战”,剑指“暴富+暴瘦”双重目标。

11.jpg

  记者了解到,这场减肥挑战赛分为“团队挑战赛”和“个人挑战赛”两个赛场。其中,团队挑战赛遴选出悉尼30个EZZ零售店铺团队参与,个人挑战赛则在上千报名者中筛选出300名符合要求的选手参赛,并在活动期间的每周二16:00同步开启“壕无人性—AUP全球直播”及甩肉福利,在澳新两地掀起一股声势浩大的“健康减肥”热潮。

  悬赏1万澳币寻减肥达人

  EZZ基因减肥果冻助力参赛者暴富+暴瘦

  这场别开生面的减肥“battle”,不仅让参赛者们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更吸引到数万名观赛者密切关注着赛况的每一道流程。

  EZZ基因减肥果冻减肥挑战赛活动相关负责人Fred介绍,团队赛和个人赛的比赛周期均为5周。在团队挑战赛场,由参赛团队委派一名代表选手参赛,选手通过使用EZZ基因减肥果冻并配合简单的饮食指导,展开减重、减脂比拼。赛程结束后,所有参赛团队都将喜提EZZ基因减肥果冻1箱,最终体重减轻数字排名第一的团队还将获得10000澳币现金大奖;在个人挑战赛场,设置了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帕斯四个赛区。选手须定时定量食用果冻并完成相应的打卡任务。赛程结束后,获奖选手可参与瓜分2000澳币奖金,且所有参与者都将获得EZZ基因减肥果冻4盒。

  “我们希望通过这场特别的比赛,帮助更多为肥胖问题而烦恼的女性脱困,绽放出自己最美的状态。”谈起举办这场活动初衷,Fred认为,维持正常的体重除了美丽,更重要的收获健康。公共健康数据显示,全澳有31.3%的肥胖人口,其中,18岁以上成年人超重或肥胖的比例,从56.2%上升到了67%。他表示,“这样的数据令人揪心,我们期待这项基于最新基因科技的减肥产品,能够改善更多人的健康状况。”

  奖金、美丽、健康……是选手们期待在这场比赛中获得的丰厚回报。“很幸运我能获得参赛资格。”个人挑战赛选手Daisy目前体重为76kg,她表示:“我觉得这个活动值得认真对待,毕竟EZZ是专注基因科技的国际大牌,在澳洲新西兰都拥有超高知名度和优质口碑,值得信赖。参加这个活动我很可能会实现‘暴富’+‘暴瘦’的双重梦想!”

22.jpg

  参赛者狂赞瘦身效果

  EZZ基因减肥果冻火遍澳新

  据悉,6月16日,EZZ基因减肥果冻“拜托了,果冻!”减肥挑战赛团体赛启幕;6月23日,四大赛区的个人赛也全面开战。随着300多人的减脂“battle”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参赛者和围观者被EZZ基因减肥果冻的神奇效果惊艳。

  在赛程进入第三周时,Daisy惊喜的发现自己的体重已经下滑了10KG,“天啊,EZZ基因减肥果冻的效果简直太神奇了。”她介绍,一周前因为要做种牙手术,术后一两天都不能正常进食了,所以手术当天早上吃了超多,但晚上称重体重一点没增加!恢复正常进食后,三餐都是正常吃,配合一点小运动,比如散步5公里,一天就能减轻1KG。

  作为一名需要随时保持好身材的秀场模特,Chris一直密切关注着这场减肥挑战赛。“其实我很喜欢尝试美食,但由于工作原因却不得不放弃很多享受美食机会。听说这款EZZ基因减肥果冻可以通过‘内脏减肥’,不用节食就能保持好身材,我个人是非常心动的。最近通过每周二的全球直播亲眼看到这么多选手的真实瘦身效果,我终于开始了尝试!”

  Chris兴奋的说,自己通过参加票选瘦身冠军,获赠了4盒EZZ基因减肥果冻,“口感酸酸甜甜实在太好吃了!然后连续几天去尝试了以前完全不敢吃的甜点、烤肉、海鲜大餐等美食,体重完全没增,口福回归的感觉超棒!”

  目前,这场减肥挑战赛不仅风靡澳新区域,更在全球范围内引发瞩目。一名国际保健行业资深观察人士认为,新西兰EZZ减肥果冻发起的“减肥竞赛”以独特新颖、互动性强的形式,成功掀起了一场广泛的健康瘦身风潮。随着基因科技全面渗入减肥领域,将对改善更多人的肥胖现状,传播健康生活观念产生十分积极的意义。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