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引领智慧家庭创新产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8 13:58
来源:

  “新基建”的概念在2018年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被首次提出,要求“加快5G商用步伐,加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并被列入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新基建”作为强化逆周期调节的重要手段,不仅为我国经济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更为千行百业的业态创新带来了新的机遇。

  当前经济社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正在加速,呈现出“五纵三横”的新特征,信息技术将进一步促进社会创新水平的整体跃升和生产力的跨越式发展。随着5G深度融入经济社会、融入千行百业,智慧家庭行业同步迎来升级转型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一方面智慧家庭业务用户需求激增,互动教育、远程医疗等场景需求也更加丰富;另一方面创新成为了产业发展的新动能,5G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需充分融合创新,强化“组合拳”效应。

  中国移动依托自身的规模、品牌、技术、资源等核心优势,致力于为更多创新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例如移动看家业务,通过“业务+硬件”的创新商业模式,成为了产业发展标杆——依托“品牌延展、品类延展、场景延展、功能延展”四大策略,在短短半年时间内,迅速打开了家庭市场局面。通过引入行业前20品牌的100多款终端,覆盖智能摄像头、猫眼、门铃等6大品类,并叠加视频对讲、智能告警等多项创新功能,不断提升业务的价值空间。

  中国移动将携手广大合作伙伴,牢牢把握智慧家庭产业发展“窗口期”,展开创新合作,全面提升家庭网络体验,丰富互动教育、智慧养老等千兆场景内容,完善全屋智能、智慧社区等场景布局,加速智慧家庭业务场景的开拓与升级,发现新增长,挖掘新价值!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