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产业网APP,给您带来家居新体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09:57
来源: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盛行,方便了大众的生活。目前,APP网购,已经成为更时尚的选择。作为以线下服务为主的家装市场也不例外,逐渐将家装“营销战场”从线下转移到线上,线上营销,线下服务。

  线上营销渠道虽好,但是并不是所有企业或设计工作室都必须要配备团队开发、运营线上渠道。这样不但耗费大量的人力和财力,收效也不一定显著。因此装饰产业网APP联合全国各地商家,开发装饰产业网方便装修设计机构,辐射全国。消费者可以根据距离、销量、智能排序等选择合适的商家服务,从预约装修公司,到购买家装产品等,都可以在装饰产业网APP一站式完成。

  装饰产业网APP跟传统的家装营销手段相比,APP具有受众范围广泛,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可以随时随地浏览装修效果图或案例以及预约商家服务等优势。

  众所周知,装修是一项大工程,耗时耗力。在日常装修中,如果不找装修公司,业主就需要对接不同装修环节的不同人员,这对于业主来讲比较复杂和繁琐。然而在装饰产业网APP,业主只需要在线选择心仪的装修公司,随后的整个装修过程都会有公司的项目经理与业主进行沟通交流。从提供户型分析、功能布局、到出具专业施工图,到主材辅材的选择搭配、包括软装设计等,都由项目经理全程跟踪。值得一提的是,入驻的商家都有施工资质,有自己的施工队伍。业主不但省钱省心省力,还有质量保证,这为都市里的繁忙一族提供了莫大的方便。

  当下,“定制”在家装中日渐盛行,个人的审美加上设计师的专业眼光,可以打造出具有独特品味的家居空间。装饰产业网APP中搜罗了家装行业中品质品味不俗的商户入驻,打开首页,门窗、家具、卫浴、地板、灯具、墙饰、吊顶、油漆、造型、板材等各个项目分门别类,用户可快速选择相应的商家,购买家具、灯具、卫浴设备等。

  同时,年轻人是家装市场的主力军,个性与品味是这个群体追求的最高境界,因此装饰产业网APP洞察行情,提供了个性化设计,助力业主定制各种独一无二的家居,从装修设计到家居定制,装饰产业网APP都可以一站搞定。

  令人惊喜的是装饰产业网APP特别开辟了互动版块,方便用户、粉丝、设计师等相互间的交流,用户可以上传美美的装修成果图片,设计师可以分享已完工的设计方案等,同时也邀请全国各地的知名设计师、家装行业的经营者等互动交流。

  完美的家装都是建立在客户与设计师良好的沟通之下的,做好设计的同时,提供优质的原材料和体贴的服务,是装饰产业网APP不懈努力的目标。装饰产业网APP在上线之后已卓有成效,吸引了众多商家和业主的关注。最近,装饰产业网APP在推出惠民装修装饰活动的同时,也推出了前30名商家优惠入驻的利好政策,活动力度超大,欢迎想要拓展市场的商家入驻,共筑美好未来。 同时想了解我们的朋友也可关注装饰产业网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接收最新资讯!

  APP下载:http://zgmcyw.dwhyfwzx.com/wap/app_download.php?username=zgmcyw

        开始下载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