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湖镇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9 01:33
来源:
      为进一步遏制电信诈骗案件高发态势,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群众财产安全。日前,阜宁县板湖派出所牵头,专门召开打击治理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镇机关全体人员、镇各单位负责人、村居主要干部参加推进会。

      会上,镇派出所所长王涛通报了近期电信诈骗案件发案情况,介绍了电信诈骗的主要特征、方式、手段及日常防范措施,同时提醒大家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汇款、不转账”,如遇可疑情况,要多与家人和朋友商议或及时报警求助,以免造成财产损失。该镇还决定,由政府牵头,将辖区机关、学校、医院等企事业单位以及村组干部组织起来,共同宣传反电诈知识,重点做好农村地区知识宣讲普及,切实提高群众防诈骗意识。会上,派出所工作人员还向与会人员现场发放反电诈知识宣传单100多份。

      通过推进会召开,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将把反电诈宣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为辖区群众筑起一道预防电信诈骗的“防护墙”。

      (郭立学 朱婷婷)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