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湖镇举办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7 10:47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阜宁县板湖镇坚持“多维共进”,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该镇通过举办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培训,提高学习教育的参与度。

  我是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每个月的党组织统一活动我都积极参加,但是我发现最近一段时间,我的朋友圈里大家都在转发关于党史、国史、地方史的相关内容,很多的文章非常精彩、适用。我只能自己看看,不会转发。参加了智能手机培训,很有收获,以后我每天也会转发,三鑫村老党员魏同文同志非常开心地说。

  我以前使用的是老年手机,只能接接电话,通过培训,我不但学会了用微信聊天,还学会了微信支付,如今《学习强国》平台和党史知识转发成了我每天必备的功课,戚桥村老党员田中加说。

  针对大部分老党员不会利用智能手机的问题,板湖镇积极争取县相关部门支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于今年5月中旬和7月中旬分别举办两次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培训,各村居的老年朋友们积极报名参加,先后有240多名老年人接受培训。

  据该镇老龄委负责同志介绍,板湖镇从实际出发,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当作为老年朋友们解决实际困难的重要途径。“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的事就是最大的事”,如果有必要,我们将分片再进行几次这样的培训,让老年朋友们的朋友圈也和年轻人一样“红起来”。 (郭立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