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阜宁:板湖镇推进薄弱村整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4 13:37
来源:

(通讯员 郭立学)1月22日,江苏省阜宁县板湖镇党委书记戴斌会同部分三套班子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到该镇前汪村开展调研,专题推进薄弱村整治工作。

戴斌首先听取了前汪村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党员管理、队伍建设、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前汪村去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戴斌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戴斌指出,前汪村由于种种原因,被列为薄弱村,整治进展比较慢,其主要问题还是出自班子,没有认真研究工作,只有落后的干部,没有落后的群众。去年村“两委”进行了改选,新班子没有新气象,造成前汪村各项工作拖了全镇后退。

戴斌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团结。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不团结就会出现内耗、产生离心力,不利于发展,特别是村党组织书记、经管员和监委主任这“三驾马车”。二是要谋划发展。在一个地区,经济发展不上去,老百姓的口碑是不高的。要立足村情实际,系统谋划,把村民组织起来、资源整合起来、产业发展起来,增加村集体经济积累,提升服务群众能力,要为群众办实事,只有这样,干部的威望才能提高。三是要搞好稳定。稳定为零,一切为零。目前,前汪村的社会稳定总体情况还是可控的,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把稳定当作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四是要推进社会和谐。要千方百计净化民风,党员干部要带头,通过一群人带动一层人,一层人带动一片人。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廉洁自律,从我做起,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全心全意为前汪人民服务。

镇组织、纪检、经管、信访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就前汪薄弱村整治提出很好的建设性建议。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免责声明:本站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站文章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838869911,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