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客·健康众创国际商业广场大健康沙龙 精彩首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3 10:13
来源:

健客·健康众创国际商业广场大健康沙龙

精彩首秀

(健客广场·正面图)

昨日,健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健客·健康众创国际商业广场行政楼会议室举办的大健康主题沙龙(健客广场企业合伙人私董会)精彩首秀。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正校级督导罗志教授、湖南省公安厅警察学院副厅级督学李钢、湖南商康网董事长(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副会长)周求华、神舟控股集团副总裁牟新林、湖南名优特协会秘书长魏薇、澳大利亚健康环球董事长曾晓莉、中华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主席张萍等领导和嘉宾60余人,在健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陈秋明陪同下,对健客·健康众创国际商业广场的众创空间、恒温立体仓储、医药物流区域进行深入考察、指导。

(各商协会领导、企业家代表参观健客广场智能仓储)

考察结束后,领导和嘉宾们听取健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陈秋明关于健客·健康众创国际商业广场发展规划的专题介绍。陈秋明先生阐述了中国大健康产业市场状况、国家政策支持,深入分析了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详细介绍了健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健客·健康众创国际商业广场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健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健客·健康众创国际商业广场位于湖南省长株潭城市群中心-长沙市汽车南站(国家级)综合交通枢纽旁,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216号;健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充分挖掘园区现有"72亩土地、六万余平方米物业”的发展价值,投巨资倾力打造健客·健康众创国际商业广场;通过近半年多的筹备,2017年、健客·健康众创国际商业广场(长沙旗舰店)项目全新起航。健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立足全球视野,以发展湖湘大健康产业的深厚情怀,运用鲜明中国元素,立志将健客·健康众创商业广场打造成国际知名品牌,利用“互联网+资本”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健康生态服务平台;立足湖南,辐射全国,链接全球,实施连锁产业化经营,建设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大健康产业集群。

(大健康财富分享沙龙现场·1)

作为健客·健康众创国际商业广场的重要发展平台-健客俱乐部(社群)在大健康沙龙中隆重启动。健客俱乐部由正益众创科技企业联合健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人投湖南公司、湖南创客联盟等合作伙伴共同发起成立,规划建设成为面向大健康产业的新型互联网社群组织;与"健客·健康众创国际商业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联动运营、互为促进、创新商业模式、力争打造成湖南最大的健康产业创业、创投、加项目孵化街。俱乐部由各行业领袖、精英联盟(平台)等37位原始发起人倡导成立,成为健客·俱乐部核心团队,并以秘书处为中心组建高效运营团队;实行共享、共荣、共利的组织分配原则,让所有参与者都能享受到应有的权益,并且为其企业提供相应的配套服务。

(大健康财富分享沙龙现场·2)

各平台(公司)的负责人与健客网络科技公司就共同开拓大健康产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现场签约。健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陈秋明、人人投湖南公司CEO张志、时尚派传媒董事长时雨、湖南中小型企业联盟、快乐中国.com、欧兴资本、湖南创客联盟等共同签署健客俱乐部发起协议。罗志教授、李钢等领导和嘉宾对健客公司和健客·健康众创国际商业广场的发展规划予以充分肯定,就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以移动医疗、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正在渗透到大健康产业的各个环节,行业发展模式从粗放式向精细化转变,新的商业机会正在不断被创造、新的模式开始凸显;健客公司和健客·健康众创国际商业广场把握市场机会、顺应时代潮流,商业模式准确清晰,将大有作为。

(健客广场CEO陈秋明与各战略合作代表签约仪式)

在2016年8月19日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习近平主席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要坚持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要坚持预防为主,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今天,健康中国已正式升级为“国家战略”,大健康产业发展契机前所未有。健客网络科技公司首次大健康主题沙龙(健客广场企业合伙人私董会)率先在湖南省树立起大健康产业发展旗帜,让三月份(暂定)的健客·健康众创国际商业广场(长沙旗舰店)项目全新亮相更加备受期待。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