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貌:我相信,黑马都是自己的伯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5 12:39
来源:

李貌,武汉妮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V塑创客中心创始人、黑马商学院首任院长兼创始人。她之所以创办黑马商学院是希望学员们都能动起来,奔跑在微商之路上,改变自己和他人的生活。对于创业,李貌的感悟很是朴实:“创业是需要勇气的,当你走出第一步的时候就要义无返顾的走下去,为自己的目标去拼搏。在创业的路上都不会是一帆风顺,唯有坚持才有可能获得成功。”

山水有情,生生不息

时至今日,李貌已经形成了一套自己的成熟体系,用来选取成员、执行营销计划。但有一点基本原则,无论做什么,她都以真诚为前提,用真诚去打动别人,对顾客和每一个成员负责,不抛弃,不放弃。

这是对一份工作的热情,也是对员工的信任。山水有情,人更有情,正是人类生生不息的情感才构筑了这繁华世间,也正是因为人间有情,使得任何商业形式都不那么冰冷和严肃。就拿销售来说,有时卖的并非物品,而是感情。在性价比相似的同类产品中,消费者当然更愿意选择销售人员负责真诚的那一个,这是常理,也是人情。

微商在其中有更多的优势。微商与其他的销售成员有一个关键的特点,他们可以及时的与顾客进行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并及时解决问题,这样在很大程度上是在帮你进行二次销售,对于传统销售模式来说,这是极难获得的机会。

有了这样难得的机会,加之产品过硬,也是微商崛起的一大原因。

李貌本是四川大学中文系毕业,对于语言和文字有着特殊的感情,利用文字在朋友圈展现自己的生活和产品,她是擅长的。可令人惊奇的是,她没有用桥揉造作的词句包装产品和自己,而是用实在话诉说产品的种种特性,对于犹豫不决的成员和顾客,她不劝人买她的产品,而是阻止,希望他们继续留意,决定好了再下订单。

很少有销售能做到李貌这样,劝人停下来。她不仅自己如此,连她的团队也是人情味十足。

相比于财富和名利,这才是李貌真正的成功之处。有一位奔跑家族的成员说过:“这十天的经历,让我第一次懂得奋斗的意义,第一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悦,第一次感受到累到坍塌的感觉,第一次明白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形。”

她总是把幸福看得很简单:“一个人最幸福的事情是有自己的梦想,并且有实现梦想的舞台。”通过梦想,她让自己离成功更近,也让每一个黑马商学院的学员与成功的人生离得更近。

分享梦想,改变他人

高露,一个在校的大四学生创业者。一个狰狞丑陋女生,因为毁容,想过结束自己的生命,想过从此可能因为容貌,会永远抬不起头。她说”在所有同龄人的孩子中,我是自卑的,因为走在街上,每天都可以看到别人以异样的眼光看我,甚至在背后讽刺我,但同时,也正是如此经历,铸起了我强大的内心!强大到,我一个V塑新手,只用了短短10天的时间,做到了9万块的业绩!”

2015年5月,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听了黑马商学院的创始人李貌的一堂公开课,死灰般的心似乎重新被点燃。她做了个大胆决定“我要做微商,我要重新起航改变自己人生!”观察了一个星期,5月21日,高露因为担心被骗,为做微商只身从四川来到湖北,亲自与李貌会面,开始和李貌公司的十几二十个姐妹一起工作、交流、探讨。每天都是到深夜一两点。有时候会为了一张图到达美观,反反复复修改十几次。有时候会为了一句销售话术是否吸引人,而反反复复推敲十几次。她说,累却快乐着!

5月25日,和公司的姐妹一起为27号的一场明星代理峰会做宣传,连续四天没日没夜的开会、工作、地推、跑宣传。她说,原来做事业,是这样一番风味!原来,微商并不是我之前了解得那样……

5月29日,整个团队开始进入5月活动期的最后三天倒计时,全团进入了最后的疯狂三天三夜。她说我撑不下去了,这短短的几天时间,每天2点之前,我没有睡过觉,从来没有这么拼命过,每天的眼睛没有离开手机,嘴巴没有停下来说话,要是今天我睡一觉没起来,那我一定是工作过劳死。大家都告诉她,再坚持最后三天,把这三天当做我们生命的最后三天,你一定会创造奇迹的。

5月31日,所有人,半夜一点,都在加班,核算各自的业绩。她嗨的像个疯子,从21号到31号,她从一个600元的天使代理开始,却完成了9万多接近10万块的业绩。

这样的例子在李貌的团队里面数不胜数,她们因为一堂课、一句话、一次沟通、一次交流,改变了自己的一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一堂课改变一生,人生的机会在于自己的把握,黑马商学院教授的课程,带给每位学员的这一切,将是我们一生的财富,享用不尽。一个人最幸福的事情是有自己的梦想,并且有实现梦想的舞台。微商历时三四年的洗礼,有了新微商模式的诞生,微塑是这个模式的领航者,黑马商学院分享给你一个全新的微商模式,给你一个改变人生的机会,每一个人都是黑马,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伯乐。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