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暖“芯”门,温暖你爱的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8 17:48
来源:
 12月22日TATA木门新品发布会,这是继2012年之后第五届新品发布会。每一年TATA木门新品发布会都会推出新品,每一次新品推出都会迎来消费者的称赞,贴心的设计总会满足消费者需求,切实解决消费者问题。
  在许多从未见过下雪的南方人脑海中,冬天都是像童话里描述的那般温暖而美好。然而现实里的冬天,特别是没有暖气的南方,却过着比集体供暖的北方还要寒冷的日子。因温度而备受困扰,室内比室外冷,被窝永远暖不热,一开空调就上火,洗好的衣服一周也不干……
  暖芯门的惊艳亮相,将改写这一历史,开启南方冬天温暖家居生活的无限新可能。“暖芯门”是TATA木门在2017年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重磅产品,作为一樘会发热的门,顾名思义,"暖芯门"的发热源就在于门芯,其原理是在门内添加了2平方米的碳纤维发热板,通电后,可利用电力激发碳纤维分子活动振荡做布朗运动,通过摩擦和撞击产生热量,达到发热的效果。这也标志着,暖芯门作为TATA的最新产品,除了具备木门产品的基本使用功能外,还是一款取暖神器。
  “暖芯门”的创新,打破了木门传统功能的局限,在新消费趋势下对新需求的挖掘上,和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上,都为行业产品创新提供了全新思路。“暖芯门”在强调功能的同时,简约大气的外观来自著名室内设计大师戴昆之手。上市后,也将在市场上赋予消费者以木门新印象。
  “极简约、极唯美”的“新视觉3D木皮门”,同样突破性地应用了3D木皮的新技术,以创新继续引领木门行业产品“审美价值”提升。“新视觉3D木皮门”加入了智能灯光感应技术,为视觉效果增色的同时,也为木门增加了夜间照明的功能。
  两款新品,完美融合“功能”与“美学”,木门产品的新价值,也由此开启。吴晨曦表示,“这正是TATA一直所追寻的,赋予产品更多价值,甚至超越使用价值,也是我们选择每年12月22日定期开发布会的原因,逼迫自己不断突破,做出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