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黄传人张延德 悬丝诊脉传绝技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8 22:22
来源:
 
 2016年11月5日至8日,“歧黄传人”团队在湖北第三届健康禅论坛亮相。
  “歧”是和黄帝同时代的医官歧伯,“黄”是我国历史上传说中的黄帝。我国医学专著《黄帝内经 素问》是黄帝与歧伯的问答对话展开的语录体著作。后世将“歧黄”作为中医药的代称。
  “歧黄传人”团队由国内中医药相关的从业者组成,成员类别是与中医药相关的企业家、退休官员、学者、教授、学院派中医、民间中医、中医药非物质文华遗产法定传承人,及关心和热爱中医药的社会各界人士。
  对“歧黄传人”团队中的精英,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中国食品药品监管》杂志辟有专栏“歧黄传人”进行文字和视频的同步宣传,在杂志中宣传过的中华药王科技集团董事长张延德等人均整体亮相。
  与会的“歧黄传人”团队不仅有专场的学报告,还有现场治疗互动,将祖国传统中医“简便验廉”的特色发挥的淋漓尽致,完整再现了中医药治疗疾病的整体观和个性化治疗,中医的辩症施治、疗效显著的风格受到了与会者赞叹和热烈欢迎。
  张延德老师现场表演传说中的中医绝技悬丝诊脉
  张延德教授(15910531101中医师 、 针灸师,小分子切割治癌技术代言人,毕业于北京光明中医学院,中华药王科技集团北京延寿堂行医至今,行医期间解决了多种癌症及妇科病儿童怪病。临床实践中发明白血病、癌症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及人参蜂蜜茶,对美容养颜、祛痘祛斑、排毒通便秘产品疗效奇特。系中国科联北京教科文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委员,香港中华中医药学院教授,全国十病症专家攻关协作组成员。
  专著《妇儿论治》《防癌治癌》人民出版社出版后,深受人民好评。目前是急性白血病和“癌畏”2项国家专利拥有者,为人类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他游历名山大川,拜访高师,掌握千日辟谷养生祛病大道。从1987年开始自我研究探索实践辟谷不食饭至1999年,整整一十二年之久,经各大医院肠胃检查,身心一切正常,令人不可思议。他应用辟谷理论,结合现代人体生命科学,对事业鞠躬尽瘁,把所有积蓄献出作为研究经费,发挥特异功能思维,在失败中找原因,经过努力攀登,终于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发明研制的“观音送子丸”治疗不育症疗效显著,被香港国际传统医学评为“世纪医学杰出医家金奖”;“尿克”治疗糖尿病;“定风丹”治疗脑血管瘫痪;“胃康”治疗各类胃炎,脉管炎;“肝克”治乙肝;“癌畏”治疗多种癌症疗效显著。被人民誉为“当代神医”,荣获首届“东方名医”贡献奖,业绩载入《中国当代名医名药大典》、《中国专家大辞典》、国务院总理李鹏亲笔题词的《成功之路》、国家主席江泽民亲笔题名的《中华魂》等 书中。
  药王中医科技公司坐落于武汉市,是一家致力于中医药工程研究开发,发展中医药科技企业。公司以现代医药的感探测力,进一步把中医药、保健食品、治癌食品推向国际市场。特别是在开发治癌食品产品的研发上有一定的成绩。
  药王科技张延德教授治癌发明专利简介——研制发明前后历时十八年
  专利名称:一种抗癌治癌的中药——“癌畏”颗粒
  专利号:ZL2005101276753
  专利价值:香港金诚国际评估事务所评估壹亿贰仟陆佰叁拾柒万美元
  专利获奖情况:获香港国际发明博览会金奖;中国行业研究中心授予2007年度最具投资价值的专利项目
  癌症是威胁人类生命的杀手,目前医学界尚未攻克。改擦凶器王中医科技有限公司张延德教授与科研人员共同努力成功研制出针对肺癌、胃癌、乳癌及白血病的一种治癌中药——“癌畏”颗粒。它是以中医药扶正袪邪,调和气血的整体治疗,效法于天地阴阳的自然变化,经合理科学配方,用特殊加工而成的纯中药(颗粒及药液)的灵活制剂。经动物实验后,用于临床对193名患者进行了试用,患者癌症肿块缩小,部分病人肿物消失,止痛效果显著,玩副作用的处长了癌症患者生命,深受患者好评。“癌畏”颗粒处方为7味中药:半边莲、夏枯草、山豆根、金银花、麦芽、百花蛇草、苏铁。该专利运用中药治疗癌肿瘤的理论和实践,从整体观念出发,改善全身状况,配合人参、当归、菊花等。补气养血,清热解毒、扶正培本。主攻为减轻癌症放疗、化疗对人体的损害,保护骨髓造血功能,提高免疫力,达到遏制癌肿扩散之目的。改善临床症状。
  中华药王科技集团北京延寿堂研发特效——对人体美容养颜、便秘干燥、排毒,老少皆宜的药食同源产品人参养颜饮品全新清澈净白淡斑抗痘养颜精华活 性肽美颜修护抗衰科技面膜 天然柔肤水欢迎有识之士共铸辉煌。
  申报准字号期间,该药在武汉药王中医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西城区民政中医门诊部等进行了3年临床试验,结论是:组方合理、具有益气补血,清热解毒的功能,可用 于减轻减轻癌症放疗、化疗对人体的副作用.改善临床症状:疗效观察能轻减轻癌症放疗、化疗的不良反应,经药效学试验可与临床相验证。
  发展中的药王科技,创造之初,就确立了以中医药为主的发展战略,同时与国内外的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开发了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的治癌食品、糖尿病、妇科病中药系列产品,纯中药食同源健康产品随着中医药的蓬勃发展,公司未来的前景十分广阔。在管理方面,药王科技十分重视人才的发掘与培训,潜心构筑知识化、专业化人才结构拥有一支高素质队伍,为增强科技核心竞争力及后发优势提供了保证。作为一个从事中药行业的企业,药王科技人深悉责任在肩,提高生命质量,把健康带给人类是药王人最大的心愿,更是神圣的责任!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