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领先广播公司选择Globecomm扩展广播设施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6 11:35
来源:

    Marketwired 2016年12月15日美国纽约州哈帕克—/明通新闻专线/—

要点:
 
•和亚洲领先广播公司达成价值几百万美元的合同
 
•12年来Globecomm一直是其技术合作伙伴
 
•2018年以前分阶段实施
 
    全球领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Globecomm今日宣布,亚洲一家领先广播公司选择继续和公司合作扩展广播设施。根据这份分阶段合同,Globecomm将为其电视广播上行卫星地面站提供设计、迁移和实施服务,还将提供新电子设备。
    多年来,Globecomm一直是这家广播公司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这份新合同将有助于改善其直播卫星(DBS)平台的运营,更好地为亚洲家庭提供服务。
 
    Globecomm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财务官Jason Juranek表示:“我们高兴地宣布和亚洲最受尊敬的一家广播公司签署了这份新合同。其DBS平台能发送近200个电视频道,满足亚洲地区500多万家庭用户的需要。”
 
关于Globecomm 
 
    Globecomm是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集成商和数据管理公司,提供有线、无线、物联网和卫星解决方案,满足超过80个国家的工业、商业、媒体和政府市场需求。公司利用技术专长帮助客户解决工业物联网、咨询服务、系统设计与集成、海事与移动通信、媒体服务、数据分析和网络等任务关键型问题。Globecomm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哈帕克,并在马里兰州、新泽西州、弗吉尼亚州、荷兰、南非、德国、新加坡、阿联酋和阿富汗设有办事处。 了解详情,请访问:www.globecomm.com 。 
 
Mike Keeley 
michael.keeley@globecomm.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