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方天雅精彩亮相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2 15:04
来源:

  2016年11月30日,一年一度的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序幕,百万汽配行业人员从世界各地赶来,共同见证了这场汽配行业的豪华盛宴。

2016上海法兰克福展会现场

  五方天雅作为专业的汽车后市场服务集群,此次展会上为世界各国参展商、经销商、服务商及专业观众展示了华丽升级后的五方天雅汽车服务集群,打造中国汽车后市场+互联网总部基地新面貌。五方天雅诚邀您莅临展位A区7.1F95。

  五方天雅汽车服务集群以全新的展会互动形式空降法兰克福展,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现场展示,为展会及观众带来更卓越的服务与体验。

 

 

位于7.1号馆F95的五方天雅汽车服务集群展会现场在众人“围观”之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精心准备的名片墙、几百份精美小礼品层层叠放于展台之上,吸引观众驻足问询

 

五方天雅汽车服务集群总经理孙军先生现场指导展会工作

  展会上,五方天雅汽车服务集群精彩的现场展示吸引了各国采购商、代理商、服务商前来洽谈。

五方天雅汽车服务集群执行董事赵梦女士(右一)与来自日本的澳德巴克斯公司人员洽谈合作事宜

五方天雅汽车服务集群执行董事赵梦女士(左三)与慧聪网汽车产业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赵义芬女士(左二)洽谈交流

  在展会期间,由上海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年中国汽车有形市场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五方天雅汽车服务集群执行董事赵梦在本次论坛上向到场的汽车后市场企业介绍了五方天雅汽车服务集群华丽升级后的经营理念,着重分析了如何运用互联网助力汽车后市场转型升级。与全国各地汽配市场、汽车用品市场、汽车零部件生产商、经销商、快修连锁企业、保险公司、互联网公司、银行等近200位业内人士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趋势。

 

五方天雅汽车服务集群执行董事赵梦女士在2016年中国汽车有形市场转型升级高峰论坛中发表讲话

  此外,在本次展会期间由慧聪网主办,慧聪汽车配件网、慧聪汽保设备工具网承办的2016“创芯·驱动力”后市场产业链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五方天雅汽车服务集群执行董事赵梦女士在本次峰会论坛上就中国汽车市场“大”,如何做到"强"?品牌企业该如何创新机制,发挥核“芯”竞争力,真正做大企业、做强企业?等问题发表观点,赵总谈到:“作为专业市场,平台创新也非常之重要,对品牌在市场中的影响力提升很重要。五方天雅汽配服务集群在2013年升级改造“互联网+”,“+”是指汽车生产制造到上市销售之后的一系列的相关服务。从2013年开始,五方天雅进行资源整合,结合线上将线下配件区按车型车系进行分区经营,形成了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创新孵化基地和汽车配件、汽车用品、维修改装、电子商务办公、新车二手车交易、工厂店展示及物流配送等产业集群和高端发展的现代服务业。我们希望商户做自有品牌,直接跟厂家合作或者成为互联网平台的供货商。五方天雅走到今天,已经不是普通汽配城的商业模式,而是率先走在行业前沿,打造现代化的汽车后市场服务集群。”

 

五方天雅汽车服务集群执行董事赵梦女士在2016“创芯·驱动力”后市场产业链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中发表讲话

  2016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北京五方天雅展位吸引了世界各国专业采购商、经销商,在本次展会中收获良多。展会精彩进行中,我们期待您莅临五方天雅展位。展位号:A区7.1F95。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