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全国大学生“7+1”足球赛发布会在南京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0 10:51
来源:

 12月28日,首届“中国梦”全国大学生7+1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及赞助单位签约仪式在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国家教育部领导、体育部领导、各大高校领导及主任、企业嘉宾等300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中国梦”全国大学生7+1足球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中国体育产业协会、江苏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苏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足球分会、江苏中体八天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国内组织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校园足球赛事。

      

    据悉,本次大赛将于2017年1月正式展开报名,整个赛程将持续一年半之久,参加此次大赛的队伍来自北京、江苏、山东、陕西、云南等上百所高校。值得关注的是,除了传统的“7+1”足球赛,本届大赛还包含了电竞足球赛、队服设计赛、梦想解说员赛、啦啦操赛、足球宝贝赛和足球媒体团赛。赛事种类的多样化,其目的是让更广泛的大学生群体融入到足球文化之中。

     

    发布会现场,著名专家、高校教授及学者就《中国高校足球现状与发展》展开一系列的讨论,并对媒体记者提出的诸多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同时强调“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赛所体现出的拼搏精神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着非同寻常的重要意义。

     

    “中国梦”全国大学生足球7+1赛旨在为打造一项以校园为主要场景的大学生经典足球赛事为要旨,通过在校园中举办足球赛事,向大学生普及足球运动,建立校园足球文化氛围,以足球赛事为切入点,带动足球啦啦队、足球媒体团等相关文化艺术活动,通过体育增强集体凝聚力,增强集体荣誉感,树立具有传承价值的校园足球品牌精神,通过体育完善教育,通过教育促进体育,为中国体育及教育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