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点鼠标 全球最优一手货源“到你碗里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8 17:32
来源: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世界各地有各种价廉物美的优质商品,你却在国内不知道在哪里采购。不过,这种遗憾即将打破。中国首家全球货源渠道整合商——艾沃达(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2016年,随着跨境新政的发布,跨境电商上游——供应链管理,成为跨境电商卖家生存还是死亡的重要砝码,税改后能否保持平台商品的价格稳定,甚至更进一步放大价格优势,最终考验的是跨境电商的海外供应链。为此艾沃达为跨境电商们提供了完美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渠道价格优势明显
  作为全球货源渠道整合商,艾沃达拥有全球多家海外知名厂商的直接授权,如:达能、恒天然、blackmore、汤普森等150多个全球热销品牌,品种多样、货源稳定、直采价格优势大、权威正品保障。
  跨境云服务助你运筹帷幄
  艾沃达创新的跨境综合云服务,让合作伙伴第一时间掌握市场信息,共享优质货源渠道,以实现互赢互惠、共创销售高峰的目标。
  艾沃达独特创新的云采购,能够让客户轻松的在线上浏览产品信息,进行智能化采购。大大缩短了采购流程、简化了采购手续,订货更加方便、直观、效率,为客户节约时间成本,
  为了简化贸易流程,缩短贸易时间,帮客户实现随时随地进行签约的愿望,艾尔沃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云签约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完成买卖合约签署,运筹帷幄
  艾沃达采用电子化提交数据、实时汇款、事后审核的方式,简化跨境结算的各项审批手续,实现全程网络化操作,为客户提供快捷、 安全、方便、周到的跨境人民币支付结算服务
  欲知更多详情 艾沃达请你“华山论剑”
  11月29日,将在广州W酒店隆重召开《进口跨境电商产业链发展论坛?暨艾沃达渠道分享会》,本次活动,是由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艾沃达(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活动大咖云集,邀请了多位政府领导及相关行业专家为参会嘉宾解析跨境电商政策,针对进口跨境电商的货源渠道、跨境结算、跨境物流(仓储)、以及最后两公里分布式配货管网,如何优化整合、降低成本、提高行业竞争力等方面做出解析。旨在促进多边资源优化配置与企业间互利共赢。
  届时,艾沃达更将与你分享新型大贸产业链互联网+服务,希望对进口跨境电商企业外贸模式的创新、外贸主体更新、进出口结构多元化提供更多帮助,力争让您的企业在跨境电商的浪潮中占据主动。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