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106丝若得客户评价 良好口碑深入人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2 11:24
来源:
  2016年,激光生发市场不同于往常,随着低能量激光技术为不少脱发患者带来了生发希望,越来越多的家用激光生发设备出现在消费者的生活中。记者了解到,8成消费者将是否通过美国FDA作为首要考虑因素,而Theradome(丝若得)作为首个通过美国FDA认证的OTC家用激光头盔无疑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一款产品。
 
 
  2013年,央视新闻正式报道了Theradome 激光生发头盔在治疗脱发领域的科技性,这则新闻一经发布,就在中国燃起了止脱生发的狂潮,Theradome顺势进入中国市场。过去3年里,Theradome 凭借着其独特的生发效果,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深入人心的客户反馈,得到了广大了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患者男性,使用Theradome治疗脱发6个月,使用效果对比图如下:
 
 
  患者男性,35岁,坚持使用Theradome19个月,治疗效果如下:
 
  患者男性,使用Theradome 2个月(小编注:Theradome对于大部分患者,需坚持使用半年以上才见效,但也存在特异性,不排除部分患者可以特异性地吸收激光能量),治疗效果如下:
 
  据了解,Theradome激光生发头盔是由美国硅谷高科技公司研发制造,这支团队是由美国前NASA宇航员组织创建。Theradome激光生发头盔中的激光技术正是航天航空事业中所运用的激光技术。
 
随后记者调查发现,这几年来,美国最大的植发连锁医院Bosley Medical 一直都将Theradome列为植发术后养护头发的最优方案。与此同时,美国多家Hair Restoration 的医生也都会建议他们的病人配合使用Theradome治疗以及修护头发。
 
  
  “低能量激光技术其实并不是一个刚刚出现的技术,但是将医院所用的大型激光机器研发设计成家用头盔样式,却是史无前例的一个巨大进步。可无论多么独特的产品,都是始终服务消费者的,消费者的认可才是判断一款产品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Theradome中国区负责人Leo说道,“Theradome自从13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都以一种专业且谦卑的态度服务中国消费者,我们也坚信在未来的几年内,Theradome必定会成为改变脱发的革命者!”
 
  中国市场上的激光生发产品永远不乏新鲜的血液,可目前看来,无论是从消费者口碑、还是产品研发背影,以及产品售后服务,Theradoem激光生发头盔一直都走在市场最前沿。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