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离跨界和夏墨彦合作,将为娅琳发布单曲《遥望千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9 17:06
来源:

近日,著名作家诗人若离在微博中写到:“农历腊月初八是我的生日,同时也是我跨界和中国内地华语著名词曲作家、媒体人夏墨彦老师首度合作共同创作跨年新曲《遥望千年》新闻发布之日,在这感谢一直支持和关心我的朋友及家人、祝大家新年快乐”。

若离老师

夏墨彦老师与娅琳

《遥望千年》这首音乐作品创作灵感:遥望给人有种遥不可及的距离感,而千年更是一座无法抵达的古老之城,遥望与千年虽都注满神秘凄凉以及寒气逼人之冷峻,但当两者相拥并肩时,何尝不是一种惬意与浪漫!写这首歌曲时,无疑若离的内心深处是凄婉的,若离把现实中无法给予的美好,寄予千年遥望。

若离老师

若离所见过的村庄都很年轻!可若离内心期望的爱情是传统古老的,这半生虽不曾有过花前月下,但是却很期盼月老恩赐良缘!在许多只会说爱却不懂去爱的今天,若离的内心还是渴望有一份至真不渝的纯美爱情。但美好终归于匆匆,每一次离别都会让人身心憔悴!站在离别的港湾,守在伤心的边缘,回想初遇时的美好,那些如诗的画面,感惜美好太过短暂,温柔的时光已一去不复,如今连梦都太过苍白!曾经美好的誓言在心中种下太多伤悲,此时虽已是时过境迁物是人非,但一颗渴望美好爱情的心却更加坚定!只惜韶华易逝,红颜已老!梦已成空!

若离老师

若离:知名诗人,作家。中国诗歌春晚首任形象大使,国际诗歌邮轮形象大使,全民悦读北京中关村阅读会形象大使,武汉阅读会主席、世界五百强企业楚商建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黄梅县青年创业协会荣誉会长。至今已出版作品:诗集《若离诗集》《那些迷途的青春》,散文集《若离散文》《与春天对望的女子》以及长篇小说《路过你的忧伤》,并有多部优秀作品与移动手机阅读签约,另主编文学作品多部。若离近年来在创作之余,还参与了一些商业活动,凭借知性优雅的书香气质,受邀担任多家企业形象代言,中国邮政连续四年发行她个人肖像明信片以及肖像纪念邮票。2014年成立“若离文化创意工作室”。

这次,著名美女作家诗人、中国诗歌春晚首任形象大使、世界五百强企业楚商建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将携手中国著名作家、词曲音乐人夏墨彥为娅琳精心打造旷世杰作《遥望千年》将在近日发布。

娅琳

其实,娅琳的声音与特色都很适合演唱这首旷世佳作,用自己的内心去演绎、去演唱遥远的浪漫,空灵的惬意,把美好寄托在千年......

乐坛每年都会有新鲜元素出现,但娅琳这一抹,让我们听到了这么好的声音,会不会突然的出现,哇塞!原来唱歌好听的人长的也那么好看!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