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练培训有暑假班和寒假班吗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2 16:18
来源:

在全民健身产业飞速发展的浪潮中,更多的人开始选择健身,健身人群的在大量增加,导致健身教练成为健身市场稀缺的人才,很多的人看到了这一点,开始投身健身教练这一行业。然而很多人只能利用暑假和寒假有时间去参加培训,健身教练培训有暑假班和寒假班吗?

03.jpg

北京健华学院做为一家专注零基础私人教练培训基地,学院秉承学员至上的办学方针,为学员更好的学习健身理论知识与技能。为学员提供了免费重修的机会,凡在健华学习私教课程或毕业的学员,在两年内可继续到校学习之前所报班型,保证学员的听课效果,直到学会为止。

 

1.jpg

健华学院深知学员有好的就业前景才是硬道理,学院与全国6千多家高、中端健身俱乐部保持长期合作,学员入学即签订就业推荐协议,保障学员100%就业。学院创办以来凭借其良好的口碑,已为社会输送大量高素质的私人健身教练,并荣获了“全国最佳就业单位”和“全国最佳十佳培训机构”的称号,同时也是北京健美协会指定的培训基地,就业学员得到的用人单位青睐和好评。

2.jpg

健华学院座落在北京大兴区地铁4号线沿线,地处中国经济文化中心。交通极其便利。5A级独栋写字楼。占地10000平米,座拥有超大的训练基地,采用五星级豪华装修,全行业最先进的硬件设施,多功能媒体教室、实操教室、有氧教室,星级标准学生宿舍、独立卫生间、营养餐厅、全院WIFI覆盖,学习和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通过健华学院的学习,传授最专业、最权威的私人教练知识与技能,培养更多具备高素质的健身教练与健身俱乐部管理人才是我们的使命。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