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序伦 :《参观海伟酒类交易市场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3 14:03
来源:
  罗序伦,中央党校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专家学者协会副会长、民政部社会工作基金社区文化基金顾问、慈善中国书画院院长、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专家学者书画创作院院长。
  今天,我和夫人焦传粹,好友尹玉峰先生、李军鹏先生应“海伟酒类交易市场“董事长王如田先生诚邀,到天津“海伟酒类直销中心"参观作客。我们听了介绍后,都十分感动。
  王如田先生,为改变国内进口酒类市场规范运作,引导市场合法化丶规范化丶标准化运营,带领全体员工,不辞辛劳,排除万难,在国家商务部支持下,成立了全国自贸区,保税区连锁经营,结合自贸区政策优势和交易市场平台优势,改变国际贸易交易点,实行会员制,020直销模式,统一通关,统一检验检疫,统一配送,统一经营管理,在全国为各区(县)设立一家直销中心,兔除传统多级代理,把国际酒庄原瓶的酒类产品合法通关后,直接配送到全国直销中心销售给消费者,实行优胜劣态机制,保证了国际酒类产品“合法丶直销丶安全丶优质“,并向社会承诺假一陪百,践行“海伟酒类,让全中国人喝不到假酒“的标。
  “海伟酒类交易市场",并获得了中国政府批准的合法经营资格,承担引入优质国际酒类产品,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平台,引导消费者理性安全消费的社会责任。
  如田胸怀家国情,
  海伟酒类享盛名,
  创业坚定大格局,
  团队精神更感人。
  罗序伦2017.1.10于天津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