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海战就是个武林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0 12:39
来源:
 战争就是几个国家在一起拿出实力死磕,就像几个武林高手拼命修炼内功外功,急急忙忙冲向武林大会争夺武林盟主,没两把刷子那是不行的。
  就战争技术角度而言,空战优于陆战,没制空权你就是个渣渣;海战优于空战,在海上一切皆有可能,没点实力早就被人废了。技术制胜论在海战上是行不通的,就好像日本海军大将东乡平八郎凭劣势装备全歼沙俄太平洋舰队+波罗的海舰队一样。
  打得毛子哭爹喊娘的东乡平八郎
  二战时期,各国海军烽烟突起,各树一帜。有内力强劲的绝世高手美国,财大气粗,航母舰队下饺子一样横扫太平洋。手游《舰指太平洋》把二战时期各国,尤其是美国的航母编队高度还原,开着一大群航母编队去砸场子,不要太刺激!
  美军“埃塞克斯”级航母
  也有注重招式狂猛而内力有限却后期想提升内力却把自己活生生憋死的悲剧高手日本,战列舰本来玩的好好的,非要搞航母,结果实力跟不上,只能玩玩“神风”了。说实话,只要体验过驱逐舰的威力的人一定会对这种武器爱不释手,威力猛,结实耐操。本人在《舰指太平洋》里主力就是驱逐舰,近战、群战,威力惊人,这也就不难理解日本人为什么那么喜欢它了。
  神风特攻队
  还有阴险狡诈躲在暗处暗矬矬放暗器下毒手不愿正面交锋的另类高手德国,水面舰艇干不过英美,就索性躲在水底用潜艇玩“狼群战术”,说好的高手风范呢?
  U-2潜艇
  先说天之骄子美国,这位大侠内力深厚,轻易不出手。二战前期忙着两边倒腾武器发了大财,怎么看怎么像个和平主义者。对,就和亲爱的大理段王子差不多,看上去就是个温文尔雅的公子哥,不交手不知道厉害。实则是内力深不可测,吃过亏的鸠摩智大师(日本)在少林寺大战(太平洋战争)现场就曾发回现场报道:(段誉)但只须有高人指点,稍加习练,便可成为天下第一高手。说的就是美国这种外表很天真内心很暴力的家伙。
  具体到战场上,那真是惨不忍睹(对敌人而言)。反正我内力深厚,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大造航母,玩“蛙跳”。别人家没有他这种实力(共有重型的舰队航母24艘、轻型航母10艘、护航航母113艘,总计147艘),所以美国在二战玩得最6的就是航母。
  航母,一般指航母战斗群,包括航母本身、战斗机群、驱逐舰、巡洋舰、鱼雷艇、潜艇等等,花样繁多,战法多样,各作战单位既能相互配合,又能单一作战,其复杂程度堪比段誉的六脉神剑(六脉神剑要六剑相互配合,但单一剑法也能杀得慕容复哭爹喊娘)。而且航母擅长远程攻击,方圆一千公里内都是攻击范围,就像段誉用六脉神剑把慕容复压在方圆一丈范围内暴打差不多。《舰指太平洋》里如果你选择的是美系舰艇,那一定要用航母编队试一试“蛙跳战术”,场景真实得想哭。
  对于六脉神剑的威力,精研降龙十八掌的萧峰萧大侠是有深切体会的。少林寺大战时他曾对记者说:三弟初学乍练,剑法已如此神奇,我若与慕容复易地而处,却也难敌。我们有理由相信萧大侠说的是实话,因为在二战中就有人学了“降龙十八掌”也没能抗住六脉神剑,没错,说的就是日本。
  日本“岛风”驱逐舰
  话说日本自明治维新以来,全盘西化,但主要学的是欧洲。那会儿大家都很喜欢刚猛的武功,比如说驱逐舰、巡洋舰等等,炮口大、火力猛,用过的都说好,日本也不例外。日本二战时驱逐舰共有94艘,凭借强大的火力在二战初期夺取太平洋岛屿和消灭西方国家在太平洋地区水面舰艇时如入无人之境,很是拉风。然而,时也命也,放着威力强大(相对而言)的降龙十八掌不好好发扬光大,非要学习鸠摩智去偷六脉神剑(日本航母起源于从英国间谍那里得来的航母图纸),结果内力不足自断经脉,最后差点“一亿玉碎”。所以,如果你在《舰指太平洋》里选的是驱逐舰,那么最能发挥你威力的就是近战和混战,贴上航母,追着打,这时候航母完全不是对手!
  日本“赤城”号航母
  作为盟友,纳粹德国也是一个将反派进行到底的家伙。虽说英国实力大不如前,但皇家海军余威尚在,暴发户德国当然在水面上干不过英国,“北方的孤独女王”最后当真孤独到底了。痛定思痛,怎么办?德国不愧是近代黑科技强国,苦思冥想之下,走上了灵鹫宫武功的路子——“一沾即走,神龙见首不见尾”:水面玩不过,那我去水下总可以了吧,我用潜艇废了你的商船你还找不到我!了事拂衣去,深藏功与名!逍遥派!
  在大西洋,德国潜艇玩得不要太6,U2潜艇封锁英国海域,搞得盟军疲于奔命,在“天山折梅(舰)手”的威力之下,英法(特别是英国)差点断气,好不容易才坚持到美国到来,不然早就废了。
  “狼群战术”示意图
  纵观整个二战海战过程,就是美国开着航母到处使用“六脉神剑”玩远程打击;日本先用“降龙十八掌”驱逐舰装了一手好逼,后来见猎心喜不顾内力不足又学“六脉神剑”,结果自废武功;而德国就平时抬头看天,用“化功大法”潜艇的狼群战术损耗英国盟军内力。这样的海战武林大会不要太精彩!水下潜艇部分《舰指太平洋》也花了很大功夫,不管你水面打得多么热闹,选了潜艇的同学叫上队友,模仿一下德国的“狼群战术”,绝对能把对方打哭,潜艇毕竟防不胜防。
  二战美军航母编队:黄蜂、约克城、大黄蜂、汉考克、提康德罗加、列克星敦
  往事如烟,这么精彩的战争我们现代人要想经历,要么靠电影,要么就只能靠游戏了。
  华清飞扬力作《舰指太平洋》,以9V9的战斗模式,完美还原苏美英法德意日这7大海军强国各种战斗舰艇。如果你是段誉,那就请你组建属于自己的无敌航母编队。如果你是萧峰,强火力战舰集群作战最适合你!阵容想怎么配就怎么配,我的阵容我做主。
  华清飞扬旗下军事海战卡牌手游《舰指太平洋》已于1月18日开启全平台公测,海战巨作震撼来袭,战舰集结热血开战,玩海战游戏,就玩《舰指太平洋》。
  《舰指太平洋》官方微信号:hqfy-jztpy
  《舰指太平洋》官网地址:http://jztpy.sincetimes.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