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佳金服:致投资人的一封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0 14:43
来源:
  亲爱的佳友们:
 
    你们好!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互金风险专项整治工作的效果愈发明显,行业合规性有了更积极的变化,这给智佳金服的诞生、上市与崛起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未来我们希望通过平台为广大投资人带来便捷的投资渠道,同时实现平台的自身价值成长。
 
    关于定位。如果说智佳金服的诞生是逆流而上,那我们坚信只要坚持合规,即使逆流也能磨砖成镜。银监会出台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中明确了网贷平台的信息中介地位。智佳金服自成立以来努力贴合政策,合规发展,一直坚守客户第一的理念,全心全意做到信息中介的本质,致力于为有需求的借款人和出借人提供更好的撮合服务。
 
    关于业绩。智佳金服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创下了超过2亿6千万的成交量,平台的注册人数也高达12万之余。虽然这个成绩在业内不是最好的,但对于智佳金服来说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因为我们收获了投资人的信任,这些信任组成了一道盾牌,支撑着我们勇敢的走下去。
 
    关于未来。网贷行业经历一年之久的监管整顿,正在走向健康,慢慢成熟起来。智佳金服作为后起之秀顺利地迈过了第一个年头,但我们相信,在政策的指引下,我们带着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出发,未来我们还会走过很多个年头。
 
    金融已经搭上了互联网这艘大船扬帆远航,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而金融的核心是风控,这一点我们从未忘却。我们始终会把投资人的利益和平台的安全放在首位,用可观的收益和专业的服务来回报大家对智佳金服的信任与支持。
 
    2016已经过去,2017年也迈着铿锵的步伐缓缓走来。展望2017,智佳金服将更加坚定的跟随监管政策走,完善企业内部管理,提升品牌知名度,加快与银行合作的步伐,争取早日完成银行存管。同时也会披露更多的信息,做到更加公开、透明,将践行普惠金融的道路一直走下去。
 
    作为智佳金服的董事长,很高兴能认识五湖四海的你们,也许我们从未谋面,但是四海之内皆兄弟,九州方圆是一家。我们智佳金服有你们的陪伴与信赖,作为创业者我很开心,你们的信任与支持是智佳金服前进的动力和支柱。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携手智佳金服全体员工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鸡年行大运!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