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骄2.18高层峰相约爱·无畏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6 17:23
来源:
    奕骄2.18爱无畏·高层峰会开始倒计时了,你抢到机会了吗?

    据说这是一次高端奢华、只有精英才可以参加的盛世开年大会;据说这是一场能够为你指点迷津的高层交流会;据说这是一场提升格局、开拓眼界的精英会议;据说这次会议可以看到产后复出的冻龄女神伊能静!
奕骄2.18爱无畏·高层峰会,心中有爱,无畏前行!
    三年沉淀,奕骄从一个80平米的工作室到今天的4000平米的办公区,从满怀斗志的两个人到众志成城的18万代理,他们为爱,为着共同的奋斗目标,不惧艰险,勇往直前!过去的一年,他们收获满满,许多宝妈、大学生、无业人员等在这里找到了新的希望与方向,他们收入从无到有,从3000到上万,从单身到有家庭,从无房无车到有房有车,不但赚到了钱还收获了爱情、亲情、友情。2017开年盛会,他们更是斗志满满,带领自己的小伙伴实现自身的价值,迎接新的辉煌!


    奕骄2.18爱无畏·高层峰会,参加过会议的都说不容错过!
    奕骄2.18爱无畏·高层峰会届时会有高精英人才为参会人员揭秘、解密、解惑,洞悉市场规律,帮助微创业者打破内心的局限,成就一番微商大业!更有成功人士为大家指点迷津,讲述它的历程,分享他的成功之道!参会过的人都知道,奕骄的每一场会议都是一个节点,抓住这个节点,你会快速实现团队裂变,财富爆发!参过会的人都知道,参加后才能领会微商的精髓,才能洞晓人生真谛,打破自身的格局,重新建立新的格局,突破自我,实现自我!
    奕骄2.18爱无畏·高层峰会,郑州开年首场高层交流盛会!
     奕骄2.18爱无畏·高层峰会,次战略会议主题定为爱·无畏。这是奕骄以无畏为主题的第三次大会,前有战·无畏,中有信·无畏后有这次的爱·无畏。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在国家大力提倡“互联网+”的时代,奕骄人无畏风雨,敢于拼搏、敢于为着自己的梦想而战斗;“唯信任,难辜负”,奕骄人既然扛起了微商大军的这面大旗,就承担者为微商人请命的职责,让微商这个行业受人尊重!今“爱无畏”继续加油,为爱而战,集众力、谋众智、成众人!因梦共聚,为爱前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