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败给了它?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7 10:51
来源:

    为什么加拿大人不喜欢星巴克?因为我们有Tim Hortons!

    加拿大人会告诉你:如果上帝要对加拿大人显圣,地点百分之百会在Tim Hortons咖啡店。

 

    加拿大人喝的则是一份安逸、一份休闲。在加拿大,一家普通的小型Tim Hortons咖啡店每天单靠咖啡就能收入3000加元,相当于售出1500多杯中杯咖啡。

Tim Hortons一直稳坐加拿大快餐连锁业头把交椅,占有加60%的咖啡市场,让屈居第二,份额仅占12%的星巴克望尘莫及。

而这个在加拿大甩星巴克几条街的咖啡品牌,于1964年诞生于汉密尔顿市

 

    汉密尔顿(Hamilton)坐落于安大略湖的西部,是加拿大安大略省东南部的一座港口城市,为加拿大第九大城市,安省第三大城市。

然而,让这座城市被全世界所瞩目的,除了Tim Hortons,还有它丰富的教育资源。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加国留学选安省,安省留学选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市拥有独特的历史及社会背景,亦因此带来了不少有趣的景点,包括加拿大战机遗产博物馆、汉密尔顿美术馆、加拿大皇家植物园及天主教大教堂等。自1960年代起,汉密尔顿每年都举办大大小小不同的文化活动及工艺展览会,分为不同的主题,各具特色,吸引着世界游客的参观和游玩。

 

    汉密尔顿最著名的的小镇林顿镇,更是气候适宜,风景独特,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人移民至此。在这些移民人口中,90%以上的为来自欧洲和美国的居民,华裔和印裔人口占比极少。著名的百年名校加拿大林顿学院就坐落于此。

基础信息

 

英文名:Lynden School

建校时间:1924年

学校网站:www.lyndenschool.com

学校校训:判断力、文化素养、社会责任

学校占地:4英亩

学校地址:95 HowardStreet ,Hamilton,ONTARIO,LOR1T0

学校性质:私立男女混校、 住宿制

年级设置: 9—12年级

开班日期:每年9月、2月和5月

在校学生:180名

ESL语言班:A—E 入学考核:笔试、面试 教师资质:安省注册教师 90%专业对口

学校亮点

 

1、林頓教育为G9-12想要申请美加顶尖名校的学生提供为期4年的全方位申请规划。以林頓教育申请团队的强大优势形成一套涵盖全面,服务专业,资源优质,家长放心的著名私校规划申请系列服务。

 

2、规划中心的服务从前期评估、规划、选校,中期的细节沟通和进度跟进,至后期申请材料准备、面试指导等,都力求细致完善,专业至上。服务包括:一次免费评估咨询,藤校专家模拟面试,美国名校全程规划,高中选课活动规划,权威名师考试辅导,顶尖私校规划申请。

 

3、林頓教育的核心优势是:加国专家规划团队全程跟踪服务,长期稳定美加名校合作互动网络,最全美加顶尖名校毕业精英指导,权威名师考试提分攻略辅导。

监护人服务

 

监护人安排:加拿大公民

行前问候

学校报到与注册

每月将学校老师、学生本人和监督人对学生的评价反馈家长

与学生沟通,全面了解其学习、生活、心理、社交等情况。

作为一所住宿制的顶级私立高中,加拿大林顿学院目前开放了对国际学生招生。

 

由于学校悠久的历史与良好的声誉,加拿大林顿学院不仅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强大的学术背景,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具有欧式风格的小镇风情,也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探访者。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