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内通络液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8 13:34
来源:

     本发明涉及用于治疗头痛的外用醒脑浴洗液及其制备方法,外用醒脑浴洗液是按重量比由28味中药组份制成:八角枫、蚕沙、伸筋草、寻骨风、含羞草、钩藤、稀莶草、木贼、青葙子、草决明、淡竹叶、丝瓜藤、苦瓜藤、冬瓜藤、海椒根、白茄根、桑枝、黄荆、薄荷、荆介、威灵仙、石菖蒲、益母草、马尾松、红花、丹参、怀牛膝、冰片;详细配方及制备方法见说明书; 
      本产品可自动调节人体血液循环,适用于各类头晕头痛,三叉神经痛、脑萎缩、脑血管异变、脑血栓形成、帕金森氏症、劲动脉血管狭窄、强直性脊柱炎等病症,有记录的各类病症证据已有600余例。 



医疗范围

     本人从医(特殊疗法,内病外治及预防)三十余年,发明了外用醒脑浴洗液,于2010年7月7日获国家发明专利证明书。又于2016年四月申请神内通络液,现已进入公开审理阶段。本产品能容预防、治疗康复一体,纯中草药制成500毫升一瓶的液体和50毫升一瓶的油液适用于高血压、高血脂、血糖偏高、脑出血、脑血栓后遗症、强直性脊柱炎颈椎、腰椎骨质增生、腰椎盘突出、风湿关节炎、小儿麻痹症后遗症、颈动脉血管狭窄。早期帕巾森氏症、手脚麻木、肢骨头坏死。(专利获重庆及潼南县优秀成果奖)。根据当前医疗状况具有相当的市场优势。
治疗康复疾病,成绩见实际复印件、荣誉见照片。

  

发明人:尹丹
电    话:13018360285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