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盼盼豹发力大战新疆,能量主场不惧强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18:11
来源:

11月10日,福建盼盼豹发力坐镇主场迎战新疆伊力特,盼盼豹发力渴望用一场胜利,来捍卫自己的能量主场,收获更多的信心和能量。

比赛开始,两队展开快节奏对轰,西热力江连中两记三分,为新疆建立领先优势。此后,福建盼盼豹发力手感渐入佳境,而新疆队大外援斯托克斯表现彪悍,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次节,两队开启外线互飙,后半段福建盼盼豹发力在劳森带领下继续发力,半场结束福建盼盼豹发力64-66落后新疆。

下半场,福建盼盼豹发力与新疆依旧保持焦灼的比分。福建盼盼豹发力展现出球队坚韧的一面,在新疆队得分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的队员们总能给予最快的反击回应。末节,两队展开僵持,比分几度战平。新疆队凭借篮板优势打出一波7比0小高潮逐渐拉开比分。在终场前王哲林6犯离场,福建盼盼豹发力在失去了内线绝对核心后,无奈以7分的劣势惜败新疆。

本场比赛被视为王哲林和周琦两大国家队中锋的英雄对决一位是上赛季常规赛MVP,另一位是NBA回归的大魔王。此役,王哲林交出27分9篮板2助攻的不俗表现,而周琦则收获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5分。 王哲林以一人之力,在内线抗衡对方的几大高个球员,仍旧以高效的表现成为球队的信赖。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福建盼盼豹发力的第二个主场比赛,在豹发力能量饮料的球队冠名下,福建队的主场成为了一个富有精神动力的典型能量主场,球迷和队员们都展现了极大的信心和热情,丝毫没有畏惧强大的对手。未来,福建盼盼豹发力依旧以一种爱拼敢赢的精神,去面对接下来的困难和挑战。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江苏信息网 - 江苏信息网广告服务 - 江苏信息网免责申明 - 江苏信息网招聘信息 - 联系江苏信息网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江苏信息网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 Power by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