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雅鹿男装新春免烫系列衬衫,格子条纹,哪款是你的爱

来源: 未知  2016-03-04 南京视野网

  衬衫,是时尚OL衣柜里不可或缺的单品,它简洁而幽雅,可以绝妙地展示你的工作气质。雅鹿男装新春免烫衬衫全色上线,对于热爱衬衫又不善打理的男士而言,这系列采用先进的成衣免烫工艺,使衬衫骨感分明挺括,无疑是衣柜里不可错过的一款。

  格子衬衫

  在我们的印象中似乎穿格子衬衫的都是文艺青年,但作为常见服装图案的一种,格子其实早已脱离了原来的呆板形象,成为现代都市潮男打造时髦造型不可或缺的基本单品,不同款式的外套搭配格子衬衫也更加新潮。

  条纹衬衫

  条纹,是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它简单且个性鲜明,似乎从未被抛离出流行的步履之外,洞悉时尚潮流的你,怎会错过个性与气质兼备的条纹衬衫呢?而单色条纹衬衫一向以经典著称,黑+白、蓝+白、红+白,都是法式浪漫主义的表现,简单地搭配在一起,显得大方、高贵。将衬衫分割明晰,率性而为,非常有个性。

  法式条纹、英伦格子,同样经典、时尚百搭、长盛不衰。不论您喜好格子还是偏爱条纹,不论您是追求完美讲究细节,还是落拓不羁不拘小节,这一季让雅鹿男装的免烫系列衬衫都能一一满足您挑剔的穿搭习惯。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