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盈家具获2015中国酒店家具十大顶级品牌等两项大奖

来源: 中国名企排行网  2016-03-21 南京视野网

 【中国名企排行网】(文/田西荣)日前,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5第三届中国酒店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已画上圆满句 号。中山市美盈家具有限公司在此次活动中因突出的成绩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业界认可,不仅荣获“2015中国酒店家具十大顶级品牌”、“2015中国酒店家具 质量标杆企业”奖,同时美盈董事长黎伟良荣获“2015中国酒店家具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据了解,美盈家具有限公司位于人杰地灵 的伟人故里中山市,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式企业,专业生产酒店家具和美式民用家具,且一直致力于产品的魅力提升和品牌价值持续向上,成为 中国酒店家具的标杆典范是其不懈努力奋斗的目标。目前,美盈家具为中国家具协会理事单位、广东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家具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山家具商会 会长单位、中国家具品牌联盟会员、海关AA级单位、商检A级单位和A级纳税人单位。

\


   十年磨一剑,美盈登高峰。美盈家具自1995年创立至今,已走过二十个年头,两个十年的拼搏让美盈在市场上有了不可取代的位置。从蹒跚起步到企业的发展 壮大历经艰难的前十年,主要市场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东、新加坡以及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成为美国军队、COASTER、 ROOMS TO GO、ROSS STORE、SANDS、HILTON、HOMEGOODS、R.T.G等国际知名企业的供货商。美盈迎来开拓黄金时 段;从2007年至今又走过十年风雨,美盈家具在董事长黎伟良带领下迅猛发展,在海外市场打下江山的美盈开始发力国内市场,酒店工程项目成为支柱产业,与 国内外多家顶级酒店成为合作伙伴,同时,自主品牌“巴里巴特”也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找到了市场开拓方向。

\


  
   美盈家具有限公司坚持走国际化优质企业道路,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目前已经在越南、中山、江门等多地拥有数家现代化家具生产基地, 占地面积达到40余万平方米,萃世界级设计师和先进技术设备,包括最高端的木工生产设备-----意大利数控加工中心,可以生产各种高难度产品的能力;拥 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一批高素质的设计、管理、生产员工队伍。美盈酒店家具董事长黎伟良表示,对产品的严格要求早已超出了业内标准,甚至高于许多国家的国家 标准,因为市场份额及品牌知名度逐步扩大是依靠产品质量,而质量发展就是企业的发展,美盈的质量基础是以先进的技术做为支撑的。

\


  质量,正在悄然成为酒店家具的“新常态”。美盈家具把“2015中国酒店家具质量标杆企业”荣誉作为鞭策,勇于探索,以品牌酒店工程、共同发展战略,以品质创品牌,以品牌赢市场,致力于做酒店家具行业里的领航者。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