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科胜讯为USB-C耳机新增主动噪声消除和环境噪声包容功能

来源: 未知  2016-06-30 南京视野网
中文商业新闻网(biznewcn.com)讯:

  科胜讯为USB-C耳机新增主动噪声消除和环境噪声包容功能

  行业首款单芯片USB-C解决方案为智能手机、PC和游戏耳机带来一系列新功能

  2016年6月30日中国上海消息——

  音频及影像创新领导厂商科胜讯(Conexant Systems, Inc.)本周在上海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Shanghai)上展出了新的AudioSmart™ USB-C解决方案。科胜讯高效、强大的硅芯片和软件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了一系列音频配件的音频体验,包括耳机、扩展坞、智能家电、物联网解决方案、汽车产品等等。今天,科胜讯展示了新的CX20888音频立体声编码器,这是首款为USB-C耳机提供主动噪音消除(ANC)和环境噪声包容功能的单芯片解决方案。

  USB-C使接口市场发生了革命,支持更高的数据传输速度、更快的充电速度、更好的设备互操作性等,而且全部通过同一条线缆。未来几年,预计将有数十亿消费设备采用USB-C提供的这些功能,USB-C即将成为首选的标准连接器。USB-C的出现已经对耳机等音频配件产生了影响,支持更好、更强大的连接,解决了过去的设计瓶颈问题。

  科胜讯继续在音频配件领域取得新突破,为其AudioSmart系列USB-C音频编解码器增加了创新功能。CX20888是唯一一款包含ANC、环境包容和“语音唤醒”功能的单芯片解决方案。凭借这个独一无二的功能组合,科胜讯为手机、游戏和办公环境使用的USB-C耳机提供了终极解决方案。科胜讯的ANC技术在高达3.8kHz的音频范围里提供高达30dB的噪声消除能力。

  科胜讯总裁Saleel Awsare表示:“USB-C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被人们接受,我们认为一个全新的‘音频战场’已经出现,音频配件的潜力几乎是无限的。我们新的立体声USB-C音频编解码器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平台,开发者可选择加入比以往更多的功能。我们的ANC解决方案显示出了优秀的性能,而且没有竞争解决方案存在的抽吸效应。此外,从运动和传感器连接到自定义调整配置文件,我们提供了无所不包的解决方案,为创新力和差异化开打了大门。”

  CX20888以适合音乐和语音通信应用的立体声24位DAC和ADC为特色,支持高达96 kHz的采样率。它取消了外部晶振,降低了物料成本,还集成了全频域无电容耳机驱动器。高度集成的CX20888采用占PCB面积最小的5毫米x5毫米BGA封装,是USB耳机和扩展坞设计的理想选择。

  其他特性包括:

  ·语音唤醒

  ·多按键支持

  ·多级环境包容控制

  ·超低功耗

  ·完全兼容Skype for Business企业环境

  ·SWB NR(超宽带降噪)

  ·通过入耳式话筒拾取语音(SVP)

  ·SWB AEC(超宽带回声消除)

  ·风噪消除

  其他可听设备,包括健康监测耳机,是AudioSmart 3.0的近期目标,将大大增强用户体验。

  欢迎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的参观者在展会期间顺访科胜讯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N1厅D82MR的会议室,观看演示,了解科胜讯的AudioSmart 3.0解决方案。了解详情,请访问:www.conexant.com 。

  关于科胜讯

  科胜讯(Conexant Systems Inc.)是音频和影像创新领导厂商,公司将其拥有的DSP、模拟和混合信号技术知识产权与嵌入式软件相结合,提供高度创新的芯片与软件解决方案,丰富和拓展了音频和影像能力。科胜讯的AudioSmart(TM)和ImagingSmart(TM)解决方案面向企业和消费者市场。采用科胜讯技术的产品包括智能音箱、智能家电、物联网解决方案、汽车产品、PC、平板电脑、电视机、耳机、打印机、视频监视器、游戏机以及各种各样的其他设备。科胜讯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私营无厂半导体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欧文,并在全球设有办事处和设计中心。了解详情,请访问:www.conexant.com ,请在LinkedIn和Facebook关注我们,请在YouTube和优酷观看我们的视频。

  LinkedIn, like them on Facebook, and view their video library on YouTube and Youku.

  联系方式:

  Stephanie Olsen

  Lages& Associates

  (949) 453-8080

  stephanie@lages.com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