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EFMD向加拿大、爱沙尼亚和英国4个课程颁发EPAS认证

来源: 未知  2016-07-01 南京视野网

Marketwired 2016年6月28日比利时布鲁塞尔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我们高兴地宣布近日向加拿大、爱沙尼亚和英国的三家教育机构颁发了EPAS认证。我们高兴地欢迎两个新国家加拿大和爱沙尼亚进入EPAS阵营。

  目前,全球共有35个国家超过100个课程获得EPAS认证。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管理学院、爱沙尼亚爱沙尼亚商学院和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商学院的四个课程获得EPAS质量认证。

  劳伦森大学管理学院院长Stephen Havlovic博士表示:“对当前和未来的学生、毕业生和雇主来说,我们的本科生工商管理课程获得国际EPAS认证是一项可靠的品质保证。作为在竞争非常激烈的高等教育环境中的双语教育大学,我们的卓越课程获得全球的认可,这对我们至关重要。”

  爱沙尼亚商学院院长Arno Almann教授表示:“对爱沙尼亚商学院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认证。这足以显示出我们的学习质量已经跻身全球最佳的商学院之列。这项认证高度认可了我们迄今在开发学习课程、确保教学质量和提供有竞争力的教育上所做的努力。”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副校长、商学院院长Chris Blackburn先生表示:“我们高度评价严格的EPAS认证过程,认证过程交叉审核我们的质量保证和交付系统,帮助我们在所有学习层次上实现提供卓越的学生体验的愿望。”

  还有7个机构的8个课程获得EPAS再认证。请到这里了解他们讲述所取得的成就。

  EFMD质量服务副主管、EPAS主管David Asch教授表示:“我们高兴地欢迎三个新机构加入EPAS认证课程社区,两个新国家加拿大和爱沙尼亚进入EPAS认证课程阵营。我还要祝贺七个成功通过EPAS再认证过程的机构。EFMD的课程认证是验证工商管理课程质量最苛刻和最有效的途径。我们热烈祝贺在开发课程和完成认证上付出巨大努力的所有学校。”

 

  想了解更多有关EPAS的信息,请访问 www.efmd.org/epas 。

  关于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是一个由商学院和企业组成的领先国际化网络,处在提升全球管理教育标准及发展的最前沿。了解EFMD详情,请访问:efmd.org 。

  联系方式:

  EFMD

  Magdalena Wanot

  +32 2 629 08 38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