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帝安姆定制衣柜西南定制头牌!绿色产业链,将环保践行到底

来源: 未知  2016-07-14 南京视野网

  帝安姆衣柜深知木制品是一个资源依赖性行业,只有合理、高效地利用资源,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科学地融入产业链的运作,才能有助于未来的发展,同时也推进人类向绿色发展之路前行。

  基于这样的认知,帝安姆衣柜采用零甲醛释放的万华禾香板,以秸秆为原料,不仅从源头减少了对树木的砍伐和使用,同时也减少了因为燃烧秸秆造成的空气污染。从而在源头上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保障产品的品质卓越。

  帝安姆衣柜招商电话:15982213912

  锻造好品质,延长衣柜使用寿命

  锻造出好品质、耐用的衣柜,这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也能从整体上减少对木材的使用。在产品品质上,帝安姆衣柜的设计人员不仅甄选真正适合的原材料,同时f反复探寻和研究,找到更环保、更稳定、更实用的结构设计,将木材自身的力量充分运用到产品的制造当中。

  同时,帝安姆定制衣柜对生产流程异常重视,斥资百万最新引进先进的柔性生产线,它由信息软件系统与生产硬件系统结合而成,软件系统从前端设计到后端的财务流程ERP供应链系统等多个模块整合而成,从下单、拆单到最后的专业化生产均最大限度的自动化完成。

  正是种种因素,共同构成了帝安姆强大的产品品质,有效的提升了用户满意度!

  11年发展,始终与荣耀同行

  2007年 帝安姆定制衣柜荣获“AAA诚信企业”和“市场知名品牌”殊荣;

  2010年 帝安姆定制衣柜任职中国“衣柜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职务;

  2014年 帝安姆定制衣柜荣获行业年度“创新,责任”品牌荣誉称号

  2015年 帝安姆获十大定制衣柜品牌称号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