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安全的存金平台——黄金黄金

来源: 未知  2016-07-19 南京视野网
    黄金到底应该在人们的生活当中扮演什么角色呢?佩戴、收藏、还是投资,不同的人可能会有不同的回答。随着近年来国内市场日趋活跃,黄金不再仅仅作为一种奢侈品而存在,越来越多的人将黄金当成一种投资理财的工具。但事实上,相对于炒股和炒房,真正了解黄金“价值”的人还不多,还存在着一定的误区。在传统观念中,认为买了金饰、金条就万事大吉,殊不知买回来的实物黄金只能等金价跑赢通胀、上涨兑现才能算是成功的投资,一旦金价下挫,占用家庭大量资金不说还将经历漫长的等待。至今,2013年惊动华尔街的中国投资者依然站在近几年金价的高点上。 

    那已经到手的实物黄金就只能等金价上涨了吗?随着近两年互联网发酵,能将实物黄金“存”入平台获得一定的收益的平台已经有4-5家。它们通常的做法是通过内部风控和授信机制将用户“存”入的黄金转借给中小品牌企业、用金企业用于发展。而在传统上,用金企业要去银行或民间获得借金服务,而“存”金的互联网平台允许用金企业以更低的成本借得黄金,待生产销售后,再通过渠道筹措黄金归还出平台,整个过程实现了货币到原料再到货币的转化。最终,平台将利润返还“存金”用户完成整个业务流程。 

    这样的模式有风险吗?有不少专家指出,这种“转借融金”的模式存在一些投资隐患。由于普通互联网黄金平台无法完全做到用金企业的审核、尽调和风险评估,更无法控制借金企业是否把黄金拿到银行抵押变现。如何建立更加安全的“存”金互联网产品正是所有目前互联网+黄金平台潜心研究的课题。 

    “黄金黄金”作为一款打造专业互联网+黄金O2O服务平台的互联网产品,颠覆了“转借融金”的黄金交易模式,致力于通过自建完整的黄金珠宝生态系统,并不断整合业内资源形成完善的垂直供应链体系。通过自建的体系,整个业务链条中的核心环节都由黄金黄金平台全面管控,向第三方提供借金的业务风险彻底屏蔽,这样给存金者的黄金资产安全才能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 

    首先,在整个生态系统中,百姓手中闲置的旧金饰可以就近选择实体珠宝零售店办理存金业务,而周六福珠宝,天美钻,中银金行,逸生珠宝等一批黄金黄金自主线下零售店面与知名合作零售品牌,将逐步在全国范围内1500家门店为消费者提供存金服务。消费者存入的闲置金饰通过福麒首饰等黄金黄金的核心生产伙伴,负责将用户存入的旧黄金回炉成为原料金,并设计生产出最新款的黄金首饰,重新摆到黄金黄金自建与合作零售金店的柜台完成二次销售。整个商业模式压缩了中间环节,形成了黄金黄金自管控渠道的完整产业闭合,用户不用担心存入的黄金被调为他用,存金用户安全性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障。对于将闲置金存入平台的用户来说,家中没用的旧黄金重现光彩,安静的摆放在经营多年的实体零售店铺的柜台里,看得见更摸得着;如果有佩戴需求,可以直接使用黄金黄金账户内存入的克重提取店铺内的实物黄金,实现了“货币-原料-货币”转化。此外,黄金黄金平台的存金安全由国内保险巨头太平洋保险提供保障,具备丰富黄金存量的南峰矿业作为黄金黄金的重要股东为平台提供担保,全方位保障存金安全。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