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牛津大学出版社携全新VR及APP等产品亮相2016第23届北京国际图书

来源: 未知  2016-08-22 南京视野网
中文商业新闻网(biznewcn.com)讯:

  牛津大学出版社携全新VR及APP等教育产品亮相2016第23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2016年8月22日中国上海消息----

  “科技升级要让科技与教育深度融合,牛津大学出版社要传承和创新并重,将国际出版优势和国内各种科教资源充分结合,开创英语学习的未来。” 牛津大学出版社(中国)总经理丁锐以“秉承优良教育传统,专注优质教育资源,重视教育科技创新,开创英语学习未来”来表达牛津在中国积极推动英语教育的想法。

  2016年8月24日至25日,牛津大学出版社在第23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发布了二款全新的英语教育科技产品:“牛津《阅读与探索》VR课程方案”和牛津师道”App应用程序。

  

 

  其中,“牛津师道”App应用程序是国内首款定位于英语教师职业发展的专业内容类APP应用程序。从此,位于全国各地的教师们便可以利用互联网络,不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获取和学习牛津大学出版社提供更新的专业教师发展课程及教材配套的教学视频资源,在有效提升效率的同时大幅降低的教师学习成本。碎片化的学习和考察也更加符合广大年轻英语教师的学习习惯,更具有操作性和实效性。

  

 

  上图为效果图来自牛津VR展示课内容

  牛津《阅读与探索》VR课程方案是牛津结合全球顶尖IT企业软硬件系统作为载体,打造集互动式教学、沉浸式教学等多元化教学法的特色英语教学解决方案。

  白板互动课件、VR、3D资源等技术带领孩子探索自然世界、宇宙星空,发现日常生活中的科技奥秘,学习科普英语知识,与牛津大学出版社的《阅读与探索》系列科普读物相匹配,课程内容覆盖科技和自然两大学科领域,尤其适合小学五年级至初中二年级的学生。

  牛津在此次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展示了教育创新,也在展示了传统优质教育资源,如原版进口教材、分级读物、国际课程、以及牛津各类词典、高教教学资源等。此外,还进行了《牛津阅读树》30周年全球大赛中国区优秀原创作品展示。

  背景资料:

  牛津大学出版社隶属于牛津大学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学出版社, 自1478年成立至今始终以环球出版为志业,弘扬牛津大学卓于研究、博于学术、笃于教育的优良传统,引领教育出版行业的发展。截止目前,其分支机构以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每年出版物超过6500种之多。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简称“图博会”)于1986年创办。现每届均有国内500多家出版单位及来自英国、法国、德国、美国、韩国、日本等近8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中外出版机构参展,参观读者约20万人次。经过不断创新和发展,图博会已发展成为兼具版权贸易、图书贸易、文化活动、展览展示、信息交流、业界沟通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出版交流盛会,与法兰克福书展、伦敦书展和美国BEA书展并称为四大国际书展。

  媒体联系方式:

  Sarah Fan;

  Sarah.fan@meltwater.com;

  02161909722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