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锋翔科技将在上海国际广告展亮相LED固化解决方案

来源: 未知  2016-09-18 南京视野网
中文商业新闻网(biznewcn.com)讯:

  届请光临锋翔展位了解LED固化在广告界的应用

  美国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2016年9月16日)-锋翔科技将在即将召开的上海国际广告展上展示印刷业最先进的LED固化解决方案。标牌制造这一行业在改进广告用打印机的周转时间,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上起到了龙头作用,LED固化技术拓展了打印机的应用范围,使其能在更多的材质上打印,同时还降低了设备购置的门槛。请参观锋翔科技的展位,了解LED固化技术在世界范围应用的切实好处。

  

 

  上海国际广告展将于九月19-22日在上海举行,它自2003年起为广告业开创了集户内与户外大幅面打印机,雕刻机,展览展示器材,以及LED显示屏,组件和照明为一体的一个全面性的采购平台。

  这一展会被普遍认为是中国广告业具权威性的展会,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业人士借此机会参观最新的技术与进展,会晤合作伙伴,寻找新的商机。

  关于锋翔科技

  早在2002年,锋翔科技首创将LED技术用于紫外线固化应用。作为UVLED的世界领先者,锋翔科技以专利的LED技术为市场提供适用于各类解决方案的坚固耐用,高性能的固化产品。公司100%地专注于LED技术,并且提供全球销售和技术支持。

  联系:

  邓辉Ray Deng

  高级销售工程师

  锋翔科技

  +86 21 6091 0236

  apac@phoseon.com

  www.phoseon.cn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