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Elastic收购行为分析领导企业Prelert

来源: 未知  2016-09-19 南京视野网
中文商业新闻网(biznewcn.com)讯:

  Prelert的技术将把强大的机器学习能力嵌入Elastic Stack,用于即时行为分析

  Marketwired 2016年9月15日美国加州山景城和荷兰阿姆斯特丹消息——

  Elastic公司收购了领先的行为分析技术提供商Prelert。Elastic是支持Elasticsearch和Elastic Stack的公司,Elastic Stack是一套使用最广泛的用于处理搜索、日誌和分析等任务关键型用例的开源产品组合。Elastic将把Prelert的技术整合到Elastic Stack,2017年将把它作为一个订阅包提供,使Elastic的客户能够处理网路安全、欺诈检测和IT运营分析等复杂的用例。

  Prelert创立于2008年,其技术能够自动发现复杂的大资料集中的异常,预测行为和结果,为企业和企业最终用户提供一个可供使用的应用而不需要他们掌握资料科学。Prelert的预测模型将无人管理的机器学习技术应用于客户的歷史和即时连续资料,执行行为分析,瞭解异常和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内置的警报和通知为最终用户解释“为什么”这些事情会发生以及用这些资讯能够做“什么”。

  越来越多的公司,无论初创企业还是大企业,正在把大量结构化和非结构化资料存储在Elasticsearch中。随着“搜索”成为这些公司处理最复杂用例的基础,Prelert开发了与Elastic Stack的集成,为Elasticsearch使用者提供自动瞭解资料中的“为什么”并获得“难以看到”的洞察力的方法。将Elastic的Kibana使用者介面框架和Prelert的行为分析技术结合在一起,客户能够解决连续的不断增长的资料中的常见问题,包括:

  ·检测日誌资料中的高级安全威胁活动和异常,

  ·发现高度敏感的资料中隐藏的欺诈模式,

  ·确定整个IT系统中的异常系统或指标以及它们的根源,

  ·将资料中的一系列复杂事件联繫在一起,发现预警信号,

  ·自动查明关键系统故障发生在哪裡,为什么会发生,

  ·检测交易活动的意外减少,等等。

  Elastic创始人、首席技术官Shay Banon表示:“今天的企业不仅需要瞭解发生了‘哪些’事,还需要瞭解‘为什么’会发生,而这些资料来源常常位于Elasticsearch中。我们很高兴Prelert加入我们的大家庭,通过把Prelert的行为分析引擎嵌入Elastic Stack,我们的客户将受益于强大的机器学习能力,告诉他们‘为什么’,并让他们的用户即时回应问题。”

  Prelert创始人、首席技术官Steve Dodson表示:“随着企业转向标準化,用Elastic Stack等开源解决方案处理日誌和安全用例,我们在Elastic Stack上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增值机会。我们非常高兴加入Elastic团队,把我们的行为分析引擎嵌入Elastic Stack,让Elastic的客户获得强大和积极主动的洞察力并处理新用例。”

  关于Elastic

  Elastic是把结构化和非结构化资料即时用于搜索、日誌和分析等用例的全球领先软体提供商。公司由支持Elasticsearch、Kibana、Logstash和Beats等开源专案的人士于2012年创办, Elastic Stack、X-Pack和Elastic Cloud迄今已累计下载超过7000万次。Elastic获得Benchmark Capital、Index Ventures和NEA等风险投资支持,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和加州山景城,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瞭解详情,请访问:www.elastic.co 。

  Elastic媒体联繫方式:

  北美

  Michael Lindenberger

  Reidy Communications for Elastic

  michael@reidycommunications.com

  +1-415-531-1449

  欧洲、中东和非洲

  Rory MacDonald

  Age of Peers Ltd for Elastic

  rory@ageofpeers.com

  +44 (0)7899 965232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