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南京视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浴室家具业务在世界各地欣欣向荣

来源: 未知  2016-10-21 南京视野网
中文商业新闻网(biznewcn.com)讯:

  Duravit 实施计划满足中国、突尼斯、埃及日益增长的产品需求

  

 

  Duravit 作为享有盛名的卫浴产品制造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全套卫浴产品。浴室家具在国际贸易和国际市场上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自 2016 年 9 月起,Duravit AG 为中国和突尼斯提供专属家具套件。自2011 年以来,专属家具套件的营销理念在埃及取得巨大成功。施行这一理念的目标是缩短交货时间,及时、灵活地满足当地需求。

  

 

  Duravit 从 1992 年起就在德国黑山林(Black Forest)地区生产家具。现有约 150 位员工依照订单需求生产各类产品; 产品远销全球 130 多个国家。为了满足中国、突尼期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于今秋起,特定型号的家具将在当地组装。所有家具零件在申肯策尔生产,存储于当地仓库,随后按照两国订单的具体需求运输、组装。这样可以保证销往世界各地的 Duravit 家具百分之百都具备优良品质,质量上乘。

  

 

  国际项目团队只需在产品生产、产品管理、质量保证、信息技术方面花数个月时间,就能够在当地建立起必要的基础设施,培训当地员工,补充技术专业人才。这一计划旨在扩展项目,包括开发更多产品线,使这一营销理念深入更多国家和地区。

  Jessie Dong

  +86 21 63309922-323

  Jessie.Dong@cn.duravit.com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已有1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