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美洁面乳:温和不刺激、洗脸神器助攻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4 12:24
来源:
最近全国大部分地区的天气真让人捉急,帝都沉浸雾霾已经超过60小时了!空气污浊,洗脸作为护肤的第一步,打响了抗浊护肤的第一枪!
  洗脸这件小事,到底多重要?
  洗不干净会堵塞毛孔,影响新陈代谢以及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洗得“太干净”又会破坏皮脂膜,损伤肌肤。
  来,来,来,小编赤膊上阵,手把手教大家最in最正确的洗脸方法。
  洗脸神器起泡网助攻,短时间产生大量泡泡,能将产品效果发挥到极致。
  Step1  准备好干净的起泡网;
  Step2  将料体挤在洗脸神器上,珍珠白的丝滑料体
  蕴含橙色柔珠粒子,滋润清洁棒棒哒!
  Step3  沾湿打泡网,揉搓泡泡,像手洗衣服那样!
  Step4  看到木有,泡泡越来越多,越来越细腻绵密!
  Step5  勒出泡沫,涂抹脸上,绵密滋润的泡沫
  瞬间充盈每一个毛囊深处,触感柔滑!
  菇凉们,倒悬手心泡泡,像云飘在天空一样, 不会掉下来呢!
  看到这么多这么绵密的泡泡,肯定想知道这是什么洗面奶,对吧?
  就是这款赋研美肌氨基酸洁面乳啦!
  富含氨基酸,温和不刺激;珍珠白丝滑料体,内含橘黄色柔肤颗粒,充盈维生素成分,泡沫绵密。再配上抗菌型弹性硅胶刷头,360度舒缓按摩肌肤,感觉像被小孩肉肉的嫩手抚摸,轻柔间就将毛孔疏通、洁净肌肤。
  灰尘、残妆、油脂,统统清洗干净!肌肤洁净透亮!自由呼吸!
  即使是糟糕的雾霾天也不怕啦~
  使用技巧:逆时针轻旋开启,顺时针轻拧关闭,多重保护料体不受污染,处女座也不用再挑剔啦,让你做慵懒的净美人。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