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白卡金跻身百强,营销方案或为称霸利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4 15:34
来源:

  近日,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发布了《P2P网贷行业2016年10月月报》。数据显示网贷行业的增长并没有因为监管政策的密集出台而出现停滞,P2P网贷贷款余额呈现单边上升的走势,网贷行业处于上升的走势。

  借贷蓝海,拉开百舸争流之相

  目前的网贷领域,可谓是一片蓝海,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马云曾公开表示:过去两三百年的金融体系是“二八原理”,服务好20%的头部企业就可以获得80%的利润,而未来两三百年是“八二理论”,帮助80%没有得到金融支持的人,服务无数传统金融服务之外的小企业、消费者将成为增长点,而“八二理论”最大的机会在互联网金融。网贷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个重要分支,其发展空间与潜力有目共睹。

  网贷市场上平安贷、放心贷、随手贷…等借贷产品让人眼花缭乱,呈现出百花齐放盛况。不少互联网金融业界人士把资本重心朝网贷市场倾斜,群雄逐鹿,是机遇还是挑战?不同的人士给出不同的答案。

  现金白卡,跻身百强黑马之列

  近日,一款名为【现金白卡】的小额借贷产品给出了机遇答案。【现金白卡】上线两月不到,月注册量已超百万,在《10月份网贷评级报告》百强之中,已占领一席之地。

  【现金白卡】缘何如此短的时间便取得如此佳绩。业界人士透漏:【现金白卡】是一款基于大数据风控技术下的小额借贷产品。主要通过整合大数据获取用户,破解个人信用密码,快速授信、风险定价,极速批贷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生存和领先行业的绝杀武器。

  【现金白卡】的负责人表示:我们之所以能够深受大众喜爱,一方面是由于产品本身的优势,一方面是由于我们的精准营销方案。举个例子:【现金白卡】刚刚上线的拒就赔活动。借款被拒的用户认证信息真实全面,便可以在【现金白卡】APP上领取最高50的被拒红包。一改以往借贷平台送券的套路,赔付的红包直接打到所绑银行卡,切实安慰了被拒用户的心情。例如此类的精细化营销方案为我们的产品打下了良好的用户基础。

  唤醒信用,拉开普惠金融之门

  事实上,现金白卡产品设计及精细化运营方案,在一定程度上唤醒了人们的信用意识,这是唤醒大众信用生活的一个关键。

  据新华社瞭望智库联合前海征信发布《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发展报告2017》,统计显示,截止2016年9月,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共收录自然人数8.99亿,其中4.12亿人有信贷业务记录,超过一半的自然人没有信贷业务记录。征信系统建设运行报告(2004-2014)显示,中国央行征信系统覆盖率目前仅为35%,而美国消费金融保护局披露美国的征信覆盖率已经实现了92%。

  现金白卡正在通过自己的方式,帮助越来越多的人建立信贷记录,让

  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金融生活,享受到科技金融带来的普惠。我们有理由相信,金融普惠大众的目标正在越来越近。

  点击链接http://api.koudaikj.com/act/light-loan?source_tag=H5-PR-M,注册【现金白卡】,马上借钱~

   1.jpg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