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东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即将隆重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4 16:10
来源: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20》伟大战略,推动广东营养健康行业的良性发展,促进营养健康的普及,提升广东营养健康行业及大健康产业的竞争力,打造行业从业者搭建学习及就业创业的平台,12月4日由广东省职业能力建设协会、首都美食营养保健学会、赛福凯瑞医学研究院、广东省养老养生健康促进会、拓荒牛商学院、39健康网、生命时报、中国家庭报,北青传媒、中国高校校友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6广东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暨大健康产业财富峰会将于深圳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关注营养健康, 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就业创业”,汇聚了10余位行业知名专家亲临现场,特邀了30多位全国各个营养培训机构的校长,有超过 50多位行业企业嘉宾出席,200余家主流媒体跟踪报道,参会人数将超过500人,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孙树侠、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浙江大学有机文化研究室主任胡删、亚洲生机食疗之父欧阳英等行业专家将做专题报告。
除了特邀知名专家学者分享营养健康行业及大健康领域的最新行业动态外,还将开展针对大健康产业下的就业创业问题展开研讨,同时还将对2016年度广东地区营养健康行业的先进的个人及团体进行表彰和颁奖活动。

今年是第三届,本届论坛由深圳拓荒牛营养俱乐部、知行健营养学院、昆明吉庆玫瑰庄园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