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杭州)消费金融高峰论坛,浅橙科技畅谈消费金融未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5 14:16
来源:

  2016年11月22日,由浙江省投融资协会联合财新智库和融都科技主办、网贷天下承办的2016中国(杭州)消费金融高峰论坛在杭州拉开序幕。浅橙科技投资副总裁郑舒琦、网贷天下副总裁曹瑞、芝麻信用CMO邹亮、零壹财经CEO佰亮等300位业内高层及金融界精英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1.jpg

 

 

  与会期间,浅橙科技投资副总裁郑舒琦围绕着“小额借贷产品应用消费场景”分享浅橙科技企业的经验和观点,并与众多行业精英共同交流行业的创新模式与未来发展方向。其创新的视角与实践的真知得到与会精英的一致称赞与好评。

   2.jpg

 

 

  浅橙科技目前产品——现金卡产品设置主要源于四大市场需求:其一现金贷人群长期缺乏金融产品,现金贷产品是市场刚需。其二,人群基数和市场规模潜力巨大,渗透率低。其三,短期内人群质量相对可控,其四,智能手机的普及,带来效率的极大提高,这是现金卡产品出现的重要原因。

   3.jpg

 

 

  投资副总裁郑舒琦表示:现金卡产品区别于目前市场现金贷产品的重要原因在于,现金卡是依靠大数据用户模型、可视化特征衍生系统、智能特征调整系统三个模型,简称HAS模型。目前,浅橙科技已经建立起几乎全方位、多角度的数据模型,通过HAS系统,现金卡可以比较精准的判断出当前借款用户是否是优质的借款用户,并且能够及时的放款给真正有借款需求的用户,为风控系统提供坚实的基础。

  现金卡坚实的风控系统相匹配的,是一套完善高效率的催收场景优化。区别于传统的贷后催收,浅橙科技目前的催收系统不仅包括了这些比较传统的手段,同时还包括:到期前的自动提醒;坏账用户的信息上报;对于逃避催收的老赖,进行大数据匹配,获取新的联系方式,而进行催收;对于确实有困难的用户,提供赚钱机会帮助其还清借款。

   4.jpg

 

 

  浅橙科技的HAS系统和贷后坏账管理方案,让众多行业精英表示受益匪浅。中央财经大学银行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更是表示对浅橙科技的未来表示看好,对消费金融未来的走势很有信心。

  我们有理由相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中国经济进入常态,整个的消费金融一定会朝着更加健康、蓬勃的方向发展,消费金融的未来,大有可为。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