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彬|蓄势待发 稳中求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9 16:29
来源:

    编者按

    不骄不躁、宠辱不惊是我对张会长的第一印象,她优雅宛如内敛风华的蕙兰,浸润在每一个细节之中。她优雅不仅在一种内在的气质、一种内敛的风度,更在她良好的修为,更是一种人生的态度。

xi你问

    新官上任,不止三把火

    南京市市容清洗协会成立于2001年,至今15年了,张丽彬会长是2016年5月份换届新上任的。协会之前是政府组织,换届以后换为企业来当会长。协会成立的15年间,之前张会长为协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张会长在这个行业做了整整三十年,一直都从事汽车服务行业,做新奇特一站式服务是从2003年开始,之前从事的多为当地各种各样的专卖店,最多的在全国开到一两百家。

    对于未来的发展,张会长也有自己的想法。协会刚成立的时候是以汽车清洗为主,经过了15年的发展,楼宇清洗占据了百分之八九十,汽车清洗削弱了很多。张会长是作为汽车清洗行业的,希望以后能把汽车清洗会员发展起来,在2017年将汽车清洗的会员发展到五六十家,甚至是一百家。楼宇清洗在现有的基础上增加个五六十家,预计到明年,发展会员单位会达到三百多家。同时协会在现有的行业标准基础上进行提升和改进,让协会得到社会更高的认可度。

    担任会长以来,除梳理会员单位以外,张会长还组织协会活动,如成立了走团,每周定期去玄武湖和中山陵,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增进大家之间的沟通和感情。前一段时间的阜宁飓风,会长积极发动会员单位及协会一起捐款,由副会长亲临现场进行捐赠。

    闽南有一首歌叫做《爱拼才会赢》

    张会长是福建人,但在南京20年了。对于福建人的经商文化和经商风格,她说可能是因为福建资源比较贫乏,福建人的特点是外出经商的比较多。闽南有一首歌叫做《爱拼才会赢》,她评价自己走过这么多年也是靠努力拼搏走到现在的。

    对于协会,因为是刚刚接触,她总觉得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要多向协会经验丰富的副会长学习、向全国协会学习、向老会长请教,让南京市市容清洗协会,继续发扬光大。

    协会未来发展有计划、有方向

    未来,南京协会将继续通过例如慧聪这样的媒体合作,来提升协会的知名度,更好的宣传协会和会员单位。2017年南京协会将制定一些行业的标准,来提升协会在行业里面的知名度。

    另外协会还将发展楼宇清洗和汽车清洗的会员,尤其是汽车清洗。另外协会还计划组织会员到全国协会和企业走访参观。另一方面要加强会员企业的内部管理,会员走访等。张会长自上任以来,分别参加了重庆清洁协会成立大会、云南昆明的家政服务提升年活动,从两次活动中,张会长看到了政府支持的力量,便计划明年也要加强和政府之间的沟通,为协会充实力量,或者是资金方面、或者是政策方面。

    她说自己能作为协会会长,是大家信任的结果。所以她认为自己有责任和义务为会员做一些帮助,为会员争取到一些优惠政策或者协会能给会员一些指导。因为他认为作为清洁协会,很容易被人忽略,作为南京市的政协委员的她,希望通过政协提案能为协会提一些建议,让政府重视,真正为会员企业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政策。

zx

    结束语

    当笔者让其用一句话来评价自己的时候,她说和她的微信一样: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当今社会,有多少人浮躁而沉迷,她性格中有不服输的精神特质,给我们一种洗礼、一种启迪、一种鞭策。刚刚上任,她说自己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协会的会长,肯定要先把会长单位经营好。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