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银会受邀出席“中国金融创新与安全发展高峰论坛”斩获两项荣誉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2 09:02
来源:

  2016年11月26日,“中国金融创新与安全发展高峰论坛”暨“全国创新商业模式优秀企业(平台)圆桌对话”在隆重召开。海银会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中国最佳金融社会责任企业”、“中国卓越影响力金融机构奖”两项荣誉大奖。

 

 

 

  本次论坛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国金融家杂志社、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金融文化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共同主办,旨在联合各方金融从业人员共同深入探讨“创新、监管、规范、安全”课题,商议市场风险机制建立,帮助企业走向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最终实现金融行业的稳定健康发展!
 

  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国际报告厅,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首长宣布论坛开幕。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包括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晓华,国务院研究室公共贸易司司长唐元,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首席经济师王远鸿,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副总编张巨龙,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副巡视员邓天佐,中国人民银行汇达资产托管公司副总经理、高级会计师安起雷等领导、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共400余人。

 

此次论坛围绕"金融的核心竞争能力--风控、合规、创新发展","移动支付、大数据、云计算、科技引领金融创新发展","互联网监管政策下的发展趋势--消费金融、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电子商务平台的融合创新发展"这四个议题展开。论坛搭建了金融产业与全国电商业界的学习与交流平台,营造了金融、电子商务应用的浓厚氛围,必将带动金融、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

 

(张怀西首长与大会全体参会代表合影)

 

  作为科技金融的代表企业,海银会潜心科技技术创新与研发,依靠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系统化分析投资者资产数据,能够动态了解客户的多样化需求,计量客户的资信状况,有助于改善传统金融的信息不对称问题,提升风险控制能力,推出个性化金融产品。未来海银会将提供更多智能应用,多维互动,给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南京热线 - 南京热线广告服务 - 南京热线免责申明 - 南京热线招聘信息 - 联系南京热线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免责声明:站内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若无意中侵犯你的权利请来信说明,本站查明后将及时删除!
Powered by南京热线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2012-2022 广告加盟 QQ:838869911 邮箱:838869911@qq.com